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 全职若干】如果选手们的小孩被小朋友欺负了QAQ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向

林方

林方的儿子被小朋友欺负了,老林气势汹汹的拎着一块板砖儿过去要找小朋友理论“!!!乖,都站好,叔叔给你们砸核桃吃!多跟我们家宝宝好好相处哦~”
方锐“啧,老林你太没用了!”
林敬言“小锐别这样,都是小孩子嘛。”
方锐“起开!”推开林敬言自己蹲下,捡起老林砸开的核桃搓干净。“那,给你们,多吃点核桃才会变得跟叔叔我一样聪明帅气!什么?不信?快看我真诚的眼神☆V☆!”

小林方“叶修叔叔!我爹地和爸比好没用QAQ”

 

双花

双花的儿子被小朋友欺负了,张佳乐挽起袖子在孙哲平的陪同下找到小朋友算账。

扯耳朵、捏鼻子、戳脸蛋……小朋友哭着回家找爸爸了……

家长A”小朋友闹别扭,你一个大人过来欺负小孩,还要不要脸啊!“

孙哲平上前一拦”好好说话,他是你可以用指头指来教训的人吗?“

 

单人向

 

叶秋(我觉得叶修的小孩会是欺负人的那个,被欺负的大概是叶秋家的……)

叶秋的儿子被小朋友欺负了,叶秋找来了哥哥。

叶修”怎么着,敢欺负我们家小孩,不想混了?知道我是谁么!“

小朋友【吐舌头】”哼,管你是谁,大人欺负小孩不害臊。“

叶修”啧啧啧,最近的小孩真是越来越熊了,本人第三十七代目火影要代表月亮惩罚你们!影分身之术!“

呼啦

叶秋从他身后蹦到旁边……

小朋友(⊙0⊙)【鼓掌】”好厉害!小叶秋小叶秋,我们跟你一起玩,让你爸爸教教我们吧!“

 

包子

……小包子肯定会揍得小朋友们满地找乳牙的大家请安心!!!

小包子”七月份的尾巴,我是狮子座~“

 

 

今晚脑洞片没吃23333谁有药快给我来一片!!!

于是大家还有没有想到其他家的小孩什么的,小孩子欺负起来真是好萌好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