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组里的伞哥话给我的底稿><好棒是不是!
我很坑爹的描了线跟修改了排版以后的……求轻喷……

【伞修安乔 欢乐架空】阿Sir快别闹了(封面就这么凑合了……)

真是,好事多磨的封面啊嘤嘤嘤……

晓江啾初花战斗小队全体队员忙得要死要活,原本等着伞哥画好自己的双花本帮我搞封面的,但底稿都画好了,可是连轴转的加班害她自己的本子都快窗掉了,于是我只好自己动手描……风格差很多,而且我还是个图渣……于是封面只能这么凑合了,反正我自己描的,就算难看也怪不了任何人TWT

印之前可能会再改改线条的颜色吧……大概是………或者加点淡彩什么的?大家有没有啥提议呢?(⊙_⊙)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