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圣诞祝福】活捉一只叶修要怎么惩罚【24h删除】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韩叶

====================

圣诞节快乐~~~~~

这篇是群里交换礼物活动,然后作为主持人我就知道要送我礼物的人是谁了,于是我觉得送肉吃比较实惠,就写了这篇送给 @Agnes 的祝福!!!!

好像是首次炖韩叶?各位凑合看><

【最近比较严格,我挂一天就删,大家掩护一下,拜托啦……(^人^) 】

文字版发不上来……图片凑合看?流量小心~

正文向下

====================

【24h删除】谢谢大家的喜欢~~圣诞快乐~~


====================

嗯……圣诞的祝福的话,大家都在祝福多长头毛,那么看完这篇,我就祝你肾好肾不虚!吃肉不费力!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