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活动】异能学院首届圣诞节交换礼物大会全纪实

请大家搜索:运动员进行曲当做BGM


异能学院参与人员:


院长:灵异系桃木剑

副院长:灵异系迷の存在

导师:元素异能系法杖

导师:预言系仙草

导师:时空系远古龙

医疗职员:医疗抢救组组长

财务职员:招财进宝

院宠:治愈系灵兽

主持人:院长灵异系桃木剑


活动代号主题:魔卡少女樱(百变小樱魔术卡)


活动安排:

12月11日报名,并提交收件地址信息给主持人

12月11日晚8点报名截止

12月11日晚9点活动正式开始

主持人分别抽取角色分发代号

所有人拿到代号之后,按照顺序挑选除自己代号之外的代号选取礼物

注:按照顺序,被选中的礼物代号在后续挑选中不再重复出现

所有人选好礼物之后,主持人将每个人需要寄送礼物对象的地址发给相应参与人员

12月24日平安夜晚9点前,每个人将圣诞祝福保存为txt格式,以活动中代号名称作为文件名。

12月24日9点,主持人将祝福发给相应参与者,即A抽取了B的礼物,则B寄送礼物给A,A将祝福送给B

12月25日圣诞节,所有礼物寄送完成

圣诞快乐


 学院名称              代号              选取礼物

治愈系灵兽            雪兔                 桃矢

预言系仙草            小可                 雪兔

时空系远古龙       艾利欧                月

灵异系迷の存在     小樱                 小可

招财进宝                梅玲                小狼

医疗抢救组组长       月                 艾利欧

元素异能系法杖     小狼                 梅玲

灵异系桃木剑         桃矢                小樱


花絮:


【抽取代号】

灵异系桃木剑:雪兔

治愈系灵兽:可是我为什么是个受

治愈系灵兽:你是不是暗箱操作了

灵异系桃木剑:并没有!

+++++++++++

【挑选礼物】

灵异系桃木剑:你第一个

灵异系桃木剑:选哪个

治愈系灵兽:我看眼

灵异系桃木剑:小樱、小狼、梅玲、小可、月、艾利欧、桃矢、雪兔

治愈系灵兽:必须桃矢!

~~~~~~~~~~~~~~~~~~


【挑选礼物】

灵异系桃木剑:小樱、小狼、梅玲、小可、艾利欧

灵异系桃木剑:选一个

灵异系迷の存在:……我自己就是小樱2333

灵异系桃木剑:对啊,不选自己的

灵异系桃木剑:小可!

灵异系桃木剑:好哒

+++++++++++

【发送地址】

灵异系桃木剑:=L=我的地址,要再发你一遍吗

灵异系迷の存在:……

灵异系桃木剑:所有人,把你,留给了我

灵异系迷の存在:你看我多爱你

灵异系迷の存在:……

灵异系桃木剑:全群的助攻

灵异系迷の存在:捂脸

灵异系迷の存在:天下皆知我爱你233333

灵异系桃木剑:么么么么!

灵异系迷の存在:你的地址还是再发一遍吧orz

~~~~~~~~~~~~~~~~~~


【挑选礼物】

灵异系桃木剑:小樱和梅玲

灵异系桃木剑:选一个吧

灵异系桃木剑:[熊猫星星眼.gif]

元素异能系法杖:……

元素异能系法杖:这特么

灵异系桃木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异系桃木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异系桃木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异系桃木剑:我之前还没反应过来

灵异系桃木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素异能系法杖:我感受到了动画里小狼的矛盾

灵异系桃木剑:命中注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素异能系法杖:等我抓个揪

灵异系桃木剑:o(*≧▽≦)ツ┏━┓

灵异系桃木剑:o(*≧▽≦)ツ┏━┓

o(*≧▽≦)ツ┏━┓

o(*≧▽≦)ツ┏━┓

o(*≧▽≦)ツ┏━┓

o(*≧▽≦)ツ┏━┓

元素异能系法杖:我写揪的时候不是简写吗

元素异能系法杖:突然发现!

元素异能系法杖:一个樱一个梅!

灵异系桃木剑:2333333333333

元素异能系法杖:一个日本花一个中国花

灵异系桃木剑:你选春天还是冬天

元素异能系法杖:我选择冬天

灵异系桃木剑:噗

灵异系桃木剑:好样的

元素异能系法杖:(抽签抽到了

灵异系桃木剑:好的吧

~~~~~~~~~~~~~~~~~~


【发送地址】

因为大家都太熟了,一秒掉马什么的……

预言系仙草:哈哈哈哈哈真的一秒解码

元素异能系法杖:哎呀真是好认233

招财进宝:哈哈我知道是谁了

时空系远古龙:23333医疗太明显了

医疗抢救组组长:

可能比较难忘的礼物


然而还是有个,状况外的

治愈系灵兽:瑞兹啊

灵异系桃木剑:啊?

治愈系灵兽:这个是仙草还是暗黑啊

治愈系灵兽:说错了!古龙!

灵异系桃木剑:……古龙又是个啥

治愈系灵兽:我等圣诞揭晓吧!

~~~~~~~~~~~~~~~~~~


【选取礼物实况转播】

灵异系桃木剑:小樱抽到小可、小可抽到雪兔、雪兔抽到桃矢、梅玲抽到小狼、艾利欧抽到月

灵异系桃木剑:还剩下三组没搞定,目前,你们就说,贵圈有多乱

元素异能系法杖:这个食物链

灵异系迷の存在:啧啧啧

灵异系迷の存在:脑补三万字

治愈系灵兽:天辣

时空系远古龙:hhhhh

治愈系灵兽:你你你

招财进宝:哈哈哈

灵异系桃木剑:神奇的出现了第一对护抽

灵异系桃木剑:互抽

灵异系桃木剑:月和艾利欧

时空系远古龙:[笑cry.jpg]双箭头

灵异系迷の存在:服气,这个双箭头

招财进宝:厉害了

时空系远古龙:这对没毛病

灵异系桃木剑:23333333333333史上最经典难题

灵异系桃木剑:小狼在纠结,是选小樱还是选梅玲

时空系远古龙:23333

招财进宝:哈哈哈哈哈

时空系远古龙:可惜雪兔被抽走了

灵异系迷の存在:好好好好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异系迷の存在:修罗场!!!!!

时空系远古龙:不然不用选hhhh

招财进宝:可以可以

灵异系桃木剑:我要笑抽过去了好么

灵异系桃木剑:修罗场233333333333

灵异系桃木剑:当当当当

灵异系桃木剑:那么我来私聊大家寄件地址

招财进宝:[吹喇叭.gif]

灵异系迷の存在:我好奇小狼选了谁23333

灵异系桃木剑:至于,小狼到底选了谁

灵异系桃木剑:圣诞节见

招财进宝:啊啊好奇心高高吊起

治愈系灵兽:哈哈哈哈

时空系远古龙:[捂嘴笑.jpg]搞事233

灵异系桃木剑:嘘!!!!嘘嘘!!!!!

灵异系桃木剑:拿到地址瞬间掉马这种事

灵异系桃木剑:不要说出来

时空系远古龙:23333

招财进宝:哈哈哈

灵异系桃木剑:本次交换礼物第一环节,圆满达成!

灵异系桃木剑:悬念即将在圣诞节当天揭晓

招财进宝:[吹喇叭.gif]

灵异系桃木剑:撒花~~~~

招财进宝:[七彩绵羊跳.gif]

时空系远古龙:[打镲.gif]

 


有可能成为礼物的东西……可怕


真正成为礼物的礼物~~~~~~~











平安夜!所有祝福均已送达!!圣诞快乐!!!礼物交换大会圆满成功!!!!


偷偷说,我送了一锅韩叶高压锅炖肉!!!【骄傲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