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抽奖】【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再不抽似乎来不及了!小伙伴们爆手速啊!

【【【主韩叶,其他CP比较轻微,打上tag防雷的】】】


咳咳咳咳,首先致歉的是,一个本子难产一整年……

对不起我怀了个哪吒球……

然后之前也有说是送给几个韩叶基友的礼物并不参展,所以印量很少,非常少。

不过还是剩有3本送给小伙伴们,觉得还是微博抽奖公平一些,

需要转发的微博请点这条链接↓

【你不要管这条微博有多奇葩,参加抽奖就来点我转发准没错】

这里要说一下为啥用这条微博嗯,因为我的微博被爸妈关注了,我不想一回家看到家里两个人一人捧着一个本子……


【我特地放张图来烦死你们的】

详情就是:

奖品:《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一本+韩叶结婚照明信片一张

转发规则:转发即可参与

抽奖时间:1月24日 星期日 22:00(其实我挺怕我自己忘记的)

发奖时间:这个明天能确定,因为印厂今天不上班【笑cry】,如果早的话大概是1月25号发,如果晚的话最迟2月3号肯定发

最后,本子的内容除了原本的退役梗正文外,还有一百篇虐死我的小段子,真的是写了改,改了删,删了写,折腾一年差点吐血……

另外有两篇小伙伴给的G文~~~ @晓城九夜  @Agnes 

韩叶结婚照还是 @三月不醒 去年初还是前年低画给我的呢,都这么久了啊……

最后,嗯……封面封底的图我自己画的,还好有 @子书毛茸茸 帮我改,不造图还有木有得救,万望别嫌弃~~~


其他问题没想到的大家可以在评论里提,我看到就会回复哒~



此条抽中不予兑奖

【这里是正文的全本下载,小段子等我放假回家假装是春节贺文混个更嗯】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