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 韩·伞·修】这是三个人的故事(无CP棋魂Paro)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提前占个坑……这是一个在棋魂Paro上走了山路十八弯的故事……

没有CP向,但只有三个人,韩文清,苏沐秋,叶修

=L=完全不正经……

下面内容是个脑洞,明天早上码起来……以后只能早起码字了泪目……

对,其实这就是个预告嗯……

------------------------------------------------------------------------

15岁的少年叶修在小点的狗窝里捡到了一个旧鼠标,因为痴迷游戏刚刚被爸爸把鼠标砸掉了的叶修如获至宝捧回卧室。
叶爸爸,难道不是砸电脑更彻底一些吗?
“电脑很贵的好么!”叶爸爸觉得有些肉疼。
鼠标很旧了,上面还有深红色的斑驳印记,看上去怪怪的不是很舒服。叶修试着擦了擦,但无论他用了什么办法都擦不干净。“擦不掉的话,估计是油漆,凑合用吧=w=”网瘾少年如此表示。
就在鼠标接入USB口的那一瞬间,叶修忽然眼前一花,半透明的人影凭空浮现越来越清晰,最终固定成型,是一名秀气少年的样貌,手上的雨伞搭在肩膀上,那少年慢慢睁开眼睛,看向面前的男生露出微笑。。
“怎么最近鼠标都升级成全息的了吗?”叶修看着对方缓缓吐槽道。
“去你的全息!我是灵魂懂吗!”撑伞的灵魂一开口,他安静的美少年形象就全毁了。“还有!那不是油漆!是我不甘心的血液!ABRH阴性血,很珍贵的大熊猫血液!”
“ABRH阴性血的特殊技能是擦不掉吗?”
“你干嘛老纠结擦掉的问题?”
“处女座看到会不爽吧,比如张新杰……”叶修举了一个不太恰当的例证。

“张新杰是摩羯座!”

“他胜似处女座嗯。”
“......我们可以换个话题吗!比如我的不甘心……”
“相比之下,我更想知道这个鼠标还能用不。”
撑伞的少年灵魂瞪了他半晌,最终决定忽视对方的话继续自己的剧本。“我本名叫苏沐秋,是很厉害的网游高手……”
“高手兄我们来PK啊!”叶修漫不经心的神态一改,双眼闪出兴奋的光芒。
苏沐秋被噎了一下,为了替自己的形象证明,欣然接受了挑战。 

---------------------

 【以上是扩写完成的……没错,这差不多就是我写文的流程大概……下面的……嗯~ 是我早起的动力,明天继续……】

[“高手我们来较量吧!”叶修这样说着,打劫了弟弟的电脑,和幽灵苏沐秋开始了对战。
“妈蛋啊!说好的主角在高手的指导下超越被称为天才的对手情节呢!”屡战屡败的苏沐秋很想再死一死。
韩文清是那种典型的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网游天才种子选手,从小便励志打遍天下无敌手,只不过看到小韩的人均表示,不用他打,我们可以自己躺
不服气的苏沐秋终于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约到了韩文清来教训叶修为自己出口恶气。

 躺在地上的大漠孤烟胸口上放着一只脚,他仰视着这只脚的主人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还差得远呐!”
墙角的秋木苏围观了全程,最终表示……
“主人,你绝对找错人了!”]

------------------------------------------------------------------------

=L=完整内容请记得明天早上喊我起床……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