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 全职百问】那些西斯空寂的卧槽(1-50)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韩叶伞修林方双花高乔喻黄……这些是我能挑得出来的,无节操全员,无固定CP【捂脸】

=======正文向下跳======

我猥琐滴假装更个新,咳咳。。。 最近要搬家事情超多超烦躁,我搬好家就会继续勤奋刻苦努力进取天天向上的!!!! 
本篇写于去年的这个时候,原文发在全职吧,贴子已经沉底了,只是用来吐槽,一切不要当真,顺便,M逗我是乔一帆本命脑残控,其他全职CP只要不是年下都会萌,各种无节操,所以本篇会涉及到多对CP,小心踩雷,慎入
刚刚翻看了一下,最后一问的时间是13年12月31日,真是坑得够久啊……
今年我努力写完一百问。

————

其实,我偷偷更新了,你们造么?从36题更新到了50题,终于凑整了欧叶!

=======我是正文=======


Q1:仔细推算时间的话叶修和苏木秋苏沐橙相遇并没有直接进联盟参加挑战赛,也就是说并没有出具身份证,所以那个时候苏木秋苏沐橙应该知道叶修的本名,所以一叶知秋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A
苏木秋:因为叶修最了解我,那句话怎么说来的?知我者叶修也!所以叫一叶知秋!
苏沐橙:才不是呢,都怪哥哥对叶修太没原则了,你都快成叶修的哥哥了!快去他们家吧!苏沐橙边吐槽边打下一叶之秋


Q2:一个拿着并不适合自己的职业却通过了层层选拔进入了冠军队并成为冠军队的职业选手,乔一帆并不是想象中的小透明。特别是身为一个不被重视的吊车尾,叶修却只注意到了他的才华。而当叶修问起乔一帆在成为刺客之前用的是什么角色他居然想不起来,难道他也用过很多职业么?
A
乔一帆:唔,当时就那么几张账号卡,就让大家先挑嘛,我拿剩下的就好了
王杰希:。。。真正的原因是这孩子太没存在感了,这样一个站在你身边你都感觉不到的人难道不是刺客的最佳人选么!
(后来的事实证明我当时居然猜对了!!!!)


Q3:连只是短短几次接触的叶修都看得出来,王杰希真的看不出来乔一帆的阵鬼天赋和大局观吗?那么当他带领大家围剿叶修的时候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只派出乔一帆去绕到屋后观察情况?
A
王杰希:一帆必须走......因为,队内禁止谈恋爱。这孩子是我内定的儿媳妇!
叶修:啧,所以比起儿媳妇还是儿子重要,我告诉你王大眼儿,一帆在我这儿肯定不会再给你欺负的!
王杰希:哎,怎么就偏偏被你捡走了呢......


Q4:魏琛真的只是因为被喻文州打败所以退役的吗?
A
喻文州:岳父大人我打赢你了,可以把少天安心地交给我了,你放心我会好好对他!
魏琛默默带起墨镜:啧,老夫走了,看着碍眼


Q5:兴欣VS霸图第三轮,为什么林敬言方锐接连失误状态不佳?
A
叶修:大家都知道的嘛,晒恩爱死得快
方锐:你滚!
叶修:哟,恼羞成怒了。哎我说老林,不带你这样的,知道第二天要比赛还不放过我们选手啊,有点节制好么!
林敬言:呵呵


Q6:方锐为什么有黄金右手之称?
A
叶修(痛心疾首):对不起大家,兴欣没钱把林敬言也收编过来......


Q7:为什么每次记者招待会都没有乔一帆出场?
A
叶修:我怕他一着急说不出话来就要挨个给记者们倒水,这么多人可得倒到什么时候啊!


Q8:为什么单挑并不强势的阵鬼在乔一帆的手里,除了全明星新秀和挑战赛第一轮第二场输掉以外,单挑保持全胜记录?
A
叶修:挑战赛赢了一帆的队伍已经解散还被我们收编了,虚空么,主场10比0,客场哥妥妥的打爆李轩还7比3获胜,抢在虚空战队之前与义战一起瓜分了他们想要的技术人员,怎么着,还有人想在哥面前赢一帆么?
乔一帆:QAQ前辈,明明不是这样的。。。


Q9:小卢的视力为什么那么好?

A

卢瀚文:我在训练室快被闪出火眼金睛啦!

Q10:楼冠宁的发小真的是路过解围吗?
A
钟少:就是路过!
楼冠宁:哼,不用你帮忙我也能搞定!
叶修:啧啧,两个死傲娇

Q11:第三章里说叶秋的签名谁都没有,后面圣诞聚会又说叶秋有签名很多,签的很熟练,这是怎么回事?
A
叶修:当时给联盟交罚款签过很多单子啊。
叶秋:才不是呢!到底是谁每次考砸了都写我的名害老师以为试卷搞错了啊!
叶修:说的好像你考的有多好似的。


Q12:刘小别在赛前偷偷看手机,结果被王杰希发现了。当时刘小别为什么这样特别关注轮回和霸图的比赛呢?难道是特别关注着某个人吗?
A
刘小别: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坐在队长小眼睛那边居然还能被发现!
王杰希:就是小点,又不是看不见东西。


Q13:唐柔,在霸图风云中担任韩文清和叶修的女儿,那么请问韩文清队长,当你第一眼看到女儿的时候心里是怎样想的?是愧疚还是欣喜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A
韩文清:......太好了女儿长的不像我。


Q14:斯文流氓林敬言大大!先是深藏不露地干掉了方锐,接着一耳光扇飞安文逸,然后又卡着罗辑的脖子把人压到山边,这这这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A
叶修:你这是跟我们兴欣多大仇啊!
张佳乐:这摆明了就是先教训老婆,然后摆平奸夫的节奏!
魏琛:啧,你们霸图赶紧多备几块主板,这回去指不定要跪碎几块才算完呢。
【来自M逗的脑残:林大大你真的不是歧视人家学历高吗!】


Q15:兴欣主场迎战霸图,前一天霸图四大天王到访兴欣训练室,林敬言和叶修斗嘴结果方锐失误了。而林敬言还特别指出“感觉到来自背后的压力了吗?”然后方锐大大给了他两根中指。这里面都包含了怎样的内涵呢?
A
林敬言:咳咳,那什么锐锐,不如我们换个姿势吧。


Q16:兴欣挑战赛赢得冠军,之后跟粉丝去庆祝,单单没有提到乔一帆,那么一帆当时是在哪里呢?
A
高英杰:那个,我,我有跟许斌前辈和小别去看一帆的比赛......
叶修:靠!趁哥被灌醉了想对我们家一帆干什么!是微草先抛弃一帆的,现在这是要来挖哥的墙角吗!


Q17:叶修哒哒,对战轮回有没有什么绝招呀?
A
叶修:你们说我在公屏刷”周泽楷我爱你“会怎么样?
方锐:哎哎这个好这个好,还是个群招,孙二翔神马的肯定立扑了。小唐你也跟着喊一声杜明你很帅吧?
魏琛:哈哈给我们蓝雨报仇的时候到了!你们说我跟那个副队告个白怎么样?我暗恋你很久了什么的!
陈果:都快别闹了!


Q18:以叶修的人缘,跟嘉世解约真的只能走退役这条路吗?谁谁谁先借点钱来叶修的水平明显换个战队很轻松就还回来或者换一家俱乐部啊,所以为什么第八赛季打没多久就闹脾气?
A
宋奇英:副队,我一直听队长念叨七年之痒,究竟怎么回事?
张新杰【推眼镜】:其实,更精确点来说应该是七年多才对。


Q19:每一次霸图和兴欣的战斗都要揪着十年冤家的事说一说,并且经常有意无意把”干“和”他“这两个字凑作对来放,粉丝们,你们是要干什么?
A
霸图&嘉世&兴欣粉: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叶修:喂喂,这是要变家暴的节奏啊!老韩你可不能真动手!
韩文清:哼!


Q20:作为一个手残党,喻队你每次对付黄少话唠的绝招是什么的?
A
喻文州:君子动口不动手。
黄少天:喂喂,你问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们队长才不会嫌弃我呢!你们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这是挑拨离间!队长,我跟你说,问这种话的人你千万不要理,这很明显会影响我们的团结......唔,那什么队长你等会儿......我还没说完......


Q21: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是什么关系?
A
君莫笑:大漠孤烟→V→直----1,长河落日→V→圆----0
大漠孤烟:......猛虎乱舞!
长河落日:......伏虎腾翔!
包子入侵:哎?打拳啊,我也给大家打一套吧!


Q22:拳法家和战斗法师的技能名称有什么深意?
A
叶修:龙虎斗,上天注定的敌手啊!


Q23:张佳乐一直不能夺冠的原因是什么?
A
叶修:因为他名字拼音的最后一个字母是E。
张佳乐:胡说!吴羽策和张新杰最后一个字母也是E!
孙哲平:傻样,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


Q24:乔一帆在轮回主场的全明星周末上参加新秀挑战赛惨败,哭着出去却迷路了,但叶修怎么知道他在哪里的呢?看到小乔上场的时候他还坐在台下,是知道了会发生的结果就早早过去后台等他还是看到一帆下台之后跑出去找的呢?
A
叶修:这有什么难找的,我还顺便揍了李轩一顿才过来的呢。
方锐:我跟你说,这家伙肯定属狗的,闻着味找过去的呗。


Q25:喜之羊为什么连职业都不顾就把副本出来的装备穿起来给狼头蒜看?真的只是为了显摆吗?
A
无敌最俊朗:媳妇儿买了新衣服那肯定要穿起来给老公看啊
狼头蒜:少废话,过来跟我PK!
无敌最俊朗:至于么,不就是给你媳妇打两套装备么!多大仇啊~



Q26:请问蓝河,当七大公会的百人大军对你一路鄙视过去,你的心情是?
A
蓝河:哎,明明是我生日,居然不是点蜡烛


Q27:叶修当时卖技能点为什么独独要选择轮回呢?
A
叶修:顺便偷偷看看他们的王牌角色属性装备什么的这种事我会跟你们说吗?
魏琛:我去!老叶你还有这一手呢!无耻啊!看人家机密不说还赚人家钱,好意思么!
叶修:呵呵,反正卖技能书的钱不是我拿着的,怎么不好意思?
魏琛:嗯,打入敌人内部窃取情报是我军作战的优良传统。


Q28:有参与到全明星周末却一直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叶修大神你到底是怎样做到的呀!
A
叶修:呵呵,哥用的是意念。
方锐:屁意念啊又故弄玄虚呢!
叶修:不信你看,我站你背后呢
方锐:我靠!老叶你玩大变活人呢!
叶秋:额?你们在说什么?


Q29:罗辑大大,你的四兽流被人喊成拆迁流,请问有什么感想吗?
A
罗辑:我我我,我是无辜的!
包荣兴:小弟,你什么时候去拆迁啊?记得把砖块留给我!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用品!看上次霸图来捣乱,当时我手边要是有板砖的话肯定就叫他们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陈果:唉唉唉这不行,谁快拦着他点,不良言论对教育不好啊!


Q30:为什么每次孙翔对战叶修都会落败呢?
A
君莫笑:秋秋我们又见面了!最近过的好吗?
一叶之秋:笑笑~我还好~你要替我好好照顾叶修爸爸哟,孙翔这个二货我来摆平他!
孙翔大大,被自己的账号卡逆袭你压力大吗?


Q31:全职高手的人物名字都是取来嘲讽的吗?
A
包容兴---包容性,到底是谁包容谁啊!
叶修---叶羞,这货什么时候害羞过啊!如果硬要说修的话,这货也是不修边幅
唐柔---好吧,借用老板娘的话这名字是取来嘲讽的么!
苏沐橙---橙子,身为一个水果你居然爱吃瓜子类的坚果!
乔一帆---这就是注定不能一帆风顺的节奏!
韩文清---文青啊,一点都不文艺青年啊我说!
刘皓--溜号,所以叶修骂他不够专注。。。


Q32:轮回举办的全明星上,失踪已久的叶修当众表演了龙抬头,韩文清非常激动,并于事后对媒体表示“我等你回来”。此后挑战赛,兴欣踏平嘉世取得冠军,叶修对媒体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回来了”。请问二位,这真的是巧合吗?
A
韩文清;胆子学大了敢离家出走了啊?
叶修:哥胆子一直很大,15岁就离家出走了!
韩文清:赶紧从娘家给我滚回来,我要饿死了!
叶修:行了行了知道了,这就回,晚上出去吃吧?


Q33:为什么喻文州对黄少天哪天偷溜出去帮叶修刷副本记录记得非常清楚呢?
A
事情是这样的,当一向手残的喻文州洗好澡从卫生间走出来,看到原本应该等在床上的某人不见踪影了,在暗叹自己手慢又没抓住人的同时,他默默在日历上画了个圈,本月第3次的“例行公事”又被机会主义者偷溜掉了,╮(〉_〉)╭


Q34:请问,方世玉、方世镜和方士谦是什么关系?
A
方世玉:你说啥?


Q35:为什么兴欣对战呼啸的时候两边各有一人在一拖二,但是最先阵亡的是刘皓呢?
A
苏沐橙:因为我的银武叫“吞日”,太阳被吞掉了,所以刘皓的“暗无天日”就真的暗无天日了呀~
叶修:就是没有你他也是暗无天日的属性,给你讲多少次了不要乱吃垃圾食品啊荣耀女神!


Q36:如果苏沐秋还活着,对荣耀联盟来讲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A
冯主席:荣耀的教科书将会是两本,分上下册,由嘉世俱乐部出版【冯主席表示自己很憋屈】
苏沐秋:哥肯定是上册!


Q37:为什么莫凡没关心别的战队,却很清楚一枪穿云呢?
A:
莫凡:……
叶修:这就是所谓脑电波的交情。

Q38:为什么叶修当着乔一帆的面从来不敢叫“一帆”而都是叫“小乔”呢?叶神你也有如此纯情不好意思的时候吗?
A:
叶修:你不觉得叫“小乔”自带一种喊“美人儿”的感觉吗?不然叫大乔?或者二乔?

Q39: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到底是怎样追上君莫笑的账号等级的?
A:
苏沐橙:哎呀呀,小邱非不用训练的时候也是很勤奋的呢!
叶修:怎么可以欺负这么善良可爱的小孩子呀!

Q40:孩子哭了怎么哄?
叶修:我们家一帆都是用讲道理的,倒是李轩啊,你别跑,哪有你这么欺负人的啊!竞技场走起!
——
韩文清:小宋是坚强的孩子。
叶修:自己不会哄真好意思啊!小宋那孩子也是我哄的好么!
韩文清:你那也叫哄?
——
喻文州:小卢的心很大,哭过就没事了。
黄少天:那是啊,也不看看是谁养的孩子,怎么可能被轻易打倒呢!就算他摔倒了还有本剑圣垫着不是!就算本剑圣也跟着摔了,还有队长垫着呢不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BALABALA
卢翰文:当你听到黄少的BALABALA攻击的时候,完全没有哭的心情了。
——
王杰希: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叶修:你跑题了,上次还是我们一帆哄的你们小高呢,怎么当队长(爹)的你?
王杰希:嗯,也是你们先合伙把人欺负哭的。

Q41:韩文清的打法从第八赛季后期有了变化,这是为什么?
A:
叶修:老韩,是时候该慢下来了。
韩文清:我只知道向前,不知道如何慢下来。
叶修:……明天早上……你……别喊腰疼……一把年纪……了……也不怕……肾虚……
韩文清:闭嘴!

Q42:叶修为什么对牧师成见这么大?刷副本不要牧师,团队赛不要牧师,就是不要牧师!
A:
叶修:老韩,离你们那个牧师远点!

Q43: 第八赛季季末盘点,全明星周末上表现不佳的明明是林敬言,为什么成了方锐第八赛季虎头蛇尾表现的分水岭?
方锐:巧合!就是巧合!没有其他任何内情在里面!看我真诚的眼神!
魏琛:行了行了,就你俩那点事儿地球人全知道。 

Q44: 二区开放的时候,张佳乐是在线上被挤得动不了的那个还是在线下登陆不上去的那个?
A:他是没找到账号卡的那个

Q45: 叶修、魏琛联手肖时钦合围张新杰,被张新杰以为是三大战术大师联手给自己上课,叶神,你抢个BOSS至于这么欺负人么,你一个就可以干掉他啊!
包荣兴:干仗当然要讲究排场,是吧老大,魏老大,还有那边那个外来的!
肖时钦:……我是无辜的……
罗辑【拍肖时钦肩膀】:前辈,我懂你。

Q46:兴欣全员到齐去聚餐,说到酒水,怎么会是魏琛最先吐槽叶修酒量奇差无比?
郭明宇:啊,想当初我们开荒一代那真是经常聚在一起搓一顿的,美好的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魏琛:对,老郭那真是蹭得一手好饭。灌醉老叶然后全体跑路留他埋单什么的,冠军嘛,就是要这样用的。

吴雪峰:你们节操呢!

Q47:为什么我们联盟的牧师一个比一个更凶残暴力?
A:不会肉搏的牧师是要怎样通过神之领域的连胜挑战啊!!!!

Q48:方锐操控着海无量,为什么钻狗洞钻得那么熟练?

叶修: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魏琛:老板娘,方锐的房间不用给钥匙了,给他门上挖个洞就行了。

方锐:你们俩滚!


 

Q49:说到80级伪银装的时候,为什么苏沐橙最先想到的是附加题这个例子?

叶修:对,她小时候最得意的就是把一道应用题做错了,然后做对一道附加题,还是考了一百分的事。

苏沐橙:反正考了一百分就对了呀!

苏沐秋:没错,我妹妹最棒了!

 

Q50:身为霸图粉的安文逸,被叶修招揽的时候有想过干掉他吗?

安文逸:……嗯……请告诉我要怎么奶死他……

叶修:牧师自重。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