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浴火》叶黄双花林方】 不浴火,不婚礼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给 @晓城九夜  的《浴火》贺文,恭喜《浴火》完售!!!!!

CP:叶黄、双花、林方

设定:哨兵向导

……好吧,其实完售很久了,我还亲眼看到最后一本来着……

不管怎么样,完售是很开心的事情!!!!我最近又重温了一遍浴火!表示,老林假装失感那段,你们这么一群人聚在一起,精神向导乱成团真的很像萌宠大聚会啊!233333少天送的巧克力,真是刻骨铭心!顺便,我会说我因为文中的黄少,爱上了甜橙饮料么2333然后说真的,双花那青春校园偶像剧的感觉,为什么跟其他两对有点画风不符呢!!

然后正文如下,蠢蠢的一群准新人们的婚礼~~~~~

=============


冯宪君最近很累。

身心疲惫。

起因是一张请求举办婚礼的报告。

原本来说,塔会安排哨兵和向导的结合,但从来没有说会举办一场婚礼的。可是林敬言觉得,方锐对自己来说不是一个附属品,他希望给予方锐一个可以并肩的位置,为此林敬言打了这份报告,详细列举了自己的种种理由,诚恳得让冯主席恨不得找个诗人配上曲子来吟唱方不辜负这洋洋洒洒一大篇的感情。

很快的,还没等冯宪君想好怎么拒绝,孙哲平也跟风发来了一份。这位可不像林敬言那么客气了,那都不是商量,直接就是命令啊!

冯宪君多吃了两粒药。

这两对正处在风口浪尖上,你们倒是收敛一点啊!低调,低调这么简单的词都没有学过吗!

怎么办呢?

拖延一下?

冯宪君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可没给他消停几天,方锐和张佳乐要求举办婚礼的报告也递上来了。

揪掉了所剩不多的几根头毛之后冯主席亲自给他们两对打了电话,主题明确,语言简练。

“你们快学学叶修和黄少天!”

学?

当然要学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报告之所以没那么快递上去是因为黄少天的报告写了满满一整箱的A4纸,耽误了好多天,这才没有跟上大家的节奏。

看着那一箱子的报告,冯主席不得不喊秘书叫了医生给他挂吊瓶。

叶修的倒是简单,但简单得让冯主席的心更憔悴了。

“呵。”一个字,带了一个标点。

这根本不是等他批准嘛,这几个人压根儿就只是来通知他,记得带礼物来参加!

其实,话说回来,哨兵向导结合没有举办婚礼的先例仅仅是因为大家觉得没必要而已,但如果自己的塔批准了的话也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眼前这几对是特例,特么的这三对现在没一对是在同一个塔里的,而不同塔之间的哨兵向导结合,这实在是史无前例,没人知道要怎么办,只能是报告给主席申请批准。

冯宪君揉了揉太阳穴。

 

与此同时,计谋得逞的六个人已经凑在一桌商量集体婚礼的事情了。

“这粉红粉红的是什么鬼东西?会场要布置成这样,我的个天啊,还能看吗!能吗能吗!”黄少天一边嘀咕着一边把刚刚那页婚庆简介翻过去。

“我觉得挺好的啊!粉红色的泡泡很浪漫啊!”张佳乐扑上去要把那页抢翻回来。

“干什么干什么,粉嫩嫩的也太不符本帅的风格,咱要办就办个气派霸气的婚礼,别搞成小清新啊!”

“我不得不赞同一下猥琐方的意见……BALABALABALA”黄少天用了五分钟对方锐的想法进行了延伸与扩充,原本还怒视这两个鄙视自己风格的两个人的张佳乐这会儿不得不和方锐一起捂着耳朵把婚庆图册从黄少天手里抢过来,两个人默默的继续看。

叶修靠在窗边,勾着嘴角缓缓的吐了一口烟,另外两个准新郎好男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忍不住的笑意。

“你们三个杵在那里干嘛呢!快点过来帮忙选啊!”于是偷闲的三人立即跑回桌边正襟危坐。

“我说,我们就不能办一个有我们自己特色的婚礼吗?”叶修另外抽了一家婚庆公司的画册简单的翻了几页,他抽的是一家中国古典婚礼形式,当下就对那看上去就沉重累赘的凤冠霞帔点点头,“不然少天你要带这个?”

“带你妹!”黄少天随手拍了一本图册过去,被叶修轻松接下来。说真的,也就叶修有办法让黄少天的字数尽量的减少了吧。

“所以啊,看这种东西是想怎样,不如我们就来自己设计有我们自己特色的典礼吧!”叶修把手上的画册通通朝身后一丢,不知从何处掏了一沓纸出来。

“来,说说你们想要的情节吧,少天你最后说。”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自家恋人要抢攻的节奏,提前预判了他要出招的方向先行拦截。

黄少天憋屈着比了两根中指给他。

“特色?怎样算是特色呢?总不至于礼炮换成鸣枪吧,分分钟吓死一群人啊!”方锐接过林敬言倒给他的凉茶咕噜咕噜就喝个精光。

“会不会太招摇了?”林敬言呢,居然还认真的思考了方锐的提议。

“老林你就说这个想法够不够霸气!”方锐戳戳坐在自己旁边的人。

“够够够,必须够!”林敬言一点原则都没有的立即表示道,反正他相信方锐只是闹着玩的罢了。

其他人也都没当真,张佳乐更是果断的无视了方锐的提议,说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要放飞鸽子!一群白鸽扑啦啦的飞上天,一大群,要好大一群!!”

孙哲平则跟林敬言开始PK宠溺度,“一大群一大群,鸽子的羽毛再飘下来,好看好看!”

方锐被张佳乐无视了,现在可算抓到机会反击,“开玩笑,万一鸽子飞上去满天扔炸弹怎么办?人家婚礼撒花,你婚礼撒鸽子屎么!”

林敬言马上跟随上节奏,“嗯嗯,放鸽子这个词儿也不好,换一个换一个!”

黄少天一直在跟叶修那边捣着乱,打打闹闹的,这个时候也插嘴进来,“不放鸽子那难道放鸭子吗?”

叶修立马捂住了耳朵,“快得了,你一个人就顶250000只鸭子。”

被叶修嫌弃了的黄少天分分钟继续开始骚扰自己的哨兵,“我去你还敢提这事儿!!快给我备注改回来改回来改回来!!!”

叶修妥妥招架住黄少天的BLALBALA攻击脸上还带着宠溺,偶尔见缝插针的一句嘲讽,换来对方狂风暴雨的攻击升级版。但他没有任何的不耐烦,似乎还很开心的样子。

张佳乐托着下巴,方锐瞪圆了他真诚的眼睛。

“不愧是第一哨兵啊!”孙哲平叹服。

“厉害厉害!”林敬言跪倒。

 

好好的六人讨论会在叶修和黄少天的带领下开始对着秀恩爱,越来越甜蜜什么的,真的不会就地滚起来吗!影响不好啊喂!

“我们是不是不能光自己忙活?怎么说也要拖些人下水才行吧。”逗黄少天逗得神清气爽的叶修一咧嘴,突然就展现了他无比黑的心脏。

“老叶你可太坏了!不过这主意好,我喜欢。”眼见着就要跟林敬言粘在一起的方锐迅速回神说正事。“让韩文清站门口收红包,你们觉得怎么样?”

“哈哈哈那就不光是收红包的问题了,钱包肯定也会收上来的!”黄少天嘻嘻哈哈点了个赞。

“证婚人就冯主席吧。”孙哲平也加入了拉人大军的队伍里。

“确定不需要给冯主席备药吗?或者,备假发?”林敬言两条手臂交叠着撑在桌子上。

“主婚人交给谁来呢……”方锐揉揉头,“牧师的话我觉得张新杰不错。”

提起那个每天晚上还要查寝,多次抓到自己跟大孙发短信的张新杰,张佳乐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战,“要不要这么严肃啊!”

“结婚这么严肃的事情当然要有严肃的人来参与才对!”叶修一脸正色的说。

“少来,你明明就是故意要整张新杰!”黄少天义正言辞的指出。

“哟,越来越了解哥了,快来给你个奖励,啵个~”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的耳尖儿红彤彤的。

会面时间很快结束,可是除了拖了一干人下水以外任何事情都没有进展。守在门外的一队娘子军迅速将他们围上。

“怎么样?选择好了哪一款吗我马上跟婚庆公司联系。”戴妍琦马上发起提问。

“额,这个……怎么说呢……”几个人略显尴尬,他们比着晒甜蜜的时间比讨论正事的时间多多了。

“就知道你们几个大男人心里没数,所以我们过来给你们帮忙啦,记得要心怀感恩!”苏沐橙拉着楚云秀的手歪着头,和旁边的陈果与唐柔一起,笑得一脸开心。

 “哎,谢谢了啊!”叶修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那边那边,拉花再高一点!”帐篷外面响起了陈果指挥的声音,还有唐柔开场前的钢琴曲。

“叶修叶修,快快快,递我瓶水!”黄少天此时完全坐不安稳,仿佛坐的不是椅子而是钉板,上蹿下跳的扭来扭去。

“别喝了,你都喝三瓶了,是打算婚礼现场都看着你跑来跑去上厕所么!”叶修压下黄少天的手在他旁边坐下,和他聊着天转移注意力。

婚礼最终定在了公园的草地上,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要正式开始了,观礼的人们已经陆陆续续赶到了现场,而今天的主角们则在不远处的一个临时帐篷里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紧张得不行的也不止黄少天一个人,隔壁的张佳乐正在跟孙哲平一起做着深呼吸。

“大孙……这样真的有效吗?我怎么好像还是觉得有些飘乎乎的,一点都不真实……”张佳乐揉着深呼吸得岔了气的肚子。

“没问题的放轻松,来的都是熟人没什么好怕的。”孙哲平也伸手过去帮他按摩,顺便拍拍他的背。

“老林,老林你快看,张佳乐他俩怎么搞得好像孕妇做产检一样!”方锐此时倒还有心情看别人的热闹。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抽空比过来的中指笑了笑没说话,只是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条手帕帮方锐擦着额头上的汗珠。

别看方锐嘴上逞强,其实他也是在紧张的嘛。

“我说你们几个怎么还不把礼服外衣穿上!”楚云秀忙得头昏,这会儿回头一看简直要气炸,她们忙得这么辛苦,他们几个混蛋居然还在那望天!

“啊,衣服衣服,快换礼服啊!”戴妍琦叽叽喳喳的开始找礼服的盒子端过来。“来来来,这个是……你的,这个给黄少,还有这个是……”戴妍琦看的眼花,索性一股脑的堆在桌子上“自己找,你们自己找。”

“哎,这件不是我的。”黄少天拽了一件到身上试了试,有点大。“老叶这件是你的吧?”

“不对不对,是大孙的,肩比我宽。”叶修拿在手上比了比,递给孙哲平。

“看我黄金右手来……一摸就中!”方锐干脆闭着眼睛随便挑了一件。“看!老林的!准就一个字!”

“是是是,你厉害你厉害!”林敬言说着连忙换上,又跟着帮忙翻找方锐的那件。

“这真是,还好就我们六个,这要是十几个人……”张佳乐一边嘀嘀咕咕一边从黄少天手里接过自己的那件。“哎哎,还是不要想比较好。”

“胸花呢!!!!”跑进来拿东西的苏沐橙打量了这几个人一眼,瞬间尖叫出声。“胸花怎么没戴!!!”

“胸花胸花!”戴妍琦一拍头,“啊!胸花不是跟礼服放一起来着吗!”

“唉呀,来不及的别找了,快点重新做一个吧!”这样说着苏沐橙从献花篮里迅速折了六朵红玫瑰出来,“用这个吧!”

“彩带呢?彩带,要红的!”戴妍琦迅速趴到地上在桌子下边的箱子里翻找着。“好了好了在这呢……剪刀呢,剪刀在哪里?”

“呼……我去抽个烟……”叶修套了外套以后突然觉得有些束缚,有些压抑,掏了根烟叼着站过去帐篷门口。

“剪刀找不到,刀子行吗?”楚云秀抽出了自己的随身军刀。

“只能凑合了。”戴妍琦扯着彩带过去裁。“沐橙姐,你来写名字吧。”

“好。”苏沐橙接过来裁好的缎带。“啊,这个边不齐,会扯坏吧?”不能用剪刀裁造成了这个很严重的问题。

“对了,可以用烟烫一下就好了!”三个女生的目光转向了门口的叶修。

敏感的第一哨兵察觉到背后的视线速度转头过来,然后就看到了三个女生不怀好意的目光。

“……我,我的烟!就剩这一根了!”

“烟什么烟!”苏沐橙果断的劈手抢过来,顺便调低了自己的嗅觉。“我们忍着烟呛帮你做胸花你还抱怨!”

叶修苦恼地揉着头,只能乖乖坐回去。

这个时候外面的已经开始了烘托气氛,最善交流的江波涛和李迅一搭一唱的担当了主婚的工作。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友,欢迎大家今天能在百忙之中赶过来参加这场集体婚礼,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婚礼,这是一个引领时代的婚礼,叶修与黄少天,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有林敬言和方锐,他们每一对都是跨塔的结合,就让我们一起来鉴证,为他们献上祝福吧!”

李迅紧随其后的宣布,“现在,王杰希先生提供的良辰吉时已到,婚礼正式开始,首先有请来宾代表喻文州先生进行讲话!大家欢迎!”

听着外面响起的掌声,戴妍琦更是急不可耐,“好了没有啊!”

“好了好了,写好了!”苏沐橙写好了最后一笔递过去给楚云秀穿别针,戴妍琦站在边上捧着装着其他五个人胸花的小盒子站在旁边。

“给你,快给他们戴上!”楚云秀把胸花放进盒子里,三个女生就一同转身奔着那三对新郎过去。

“哎哟!”实在是太着急,女孩子们挤在了一起,可怜的戴妍琦因为身高劣势被夹在中间一撞,胯骨狠狠的被桌角磕了一下,眼泪瞬间就下来了。“呜呜呜,好,好疼!”桌子都被撞歪了这么大力,当然疼啊!

“小戴快去旁边坐一下,我们来吧!”楚云秀说着接过胸花的盒子,和苏沐橙一起扶着她。

“不不不,我要帮忙,忍一下就过去了不打紧!”戴妍琦连忙表示。

忙碌中,谁都没有注意那根还燃着的烟头被撞到了桌布上,星星之火偷偷的燎着周围能燎的一切。

“……今天真的很荣幸站在这里,能够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他们的这场婚礼不仅是为了他们自己,更是超越了哨兵向导的单纯结合,他们是伟大的,他们的结合是伟大的,他们的精神更是伟大的!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来宾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喻文州微笑着站直身体,对着场下的观众举起右手,行了军礼。

掌声迅速蔓延,在场的观众都被他的话语感染,军人最不缺少的热血迅速被点燃。他们今天到场,不约而同的穿着军装,以此来献上自己的敬意。

“喻文州的话都讲完了,该你们出场了!”给叶修别好胸花,苏沐橙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微微松了一口气。

“哎?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楚云秀皱着眉头抽抽鼻子。

“好像什么烧着了的味道……”

“是不是外面该放礼花了?”戴妍琦探头出去看了看。

“礼花……咦?礼花不是还放在桌子底下来着么?这么早放礼花吗?”苏沐橙努力回想了一下婚礼流程。

“XIU——”

正在这时,一声嘹亮的破空声传来,紧跟着噼噼啪啪的声音就在帐篷里面炸开了!

“我的妈呀!”

小小的烟头努力的点燃了桌布,垂下来的桌布调戏了桌子下面的礼花,然后就……

“快快快!!!快灭火!!!”

“那么现在我们就有请今天的主角……咦?”饶是江波涛和李迅这样善于随机应变的人也实在有点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怎么好端端的,帐篷就烧起来了呢?他们说好的出场效果已经改成这样震撼了吗?好像还有礼花和鞭炮声吧,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帐篷里面观赏了吗?

“快快快!快去救火!!!”不知哪里传来的声音,婚礼现场迅速混乱了起来。

好在火势很快就被控制住了,并没有造成什么不好的后果。

叶修默默的盯着已经烧得不像样的帐篷,最后总结了一句话。“不得不说,准备的礼花,还挺好看的!”

六个人一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黑漆漆的,衣服也被烧破了,万幸没有人受伤。

“我说,这就是所谓的浴火重生吗?”方锐跟着感叹了一句。

“快够了,我们是要这样子去继续婚礼吗?”黄少天蹭蹭鼻子,鼻尖立刻黑了一片。

“没办法了,快简单擦擦,礼服上衣不能用了但好在胸花还是凑合能看,赶紧换上你们自己的军装!”关键时刻还是楚云秀能够主持大局,迅速想出了解决方案。

“衣服在这呢!”还好军服脱下来以后就给陈果一直收着放在外面,现在能逃过一劫不得不说实在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穿军服?”张佳乐看着递到自己手上的衣服,突然间百感交集。

没错,他们是军人,就算是婚礼,也没有比军装更合适的礼服了。

他们的爱,是写在战场上的。

六个人没有说话,默默的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就算脸上的黑灰还没有擦净,就算头发被烧焦了一些,就算胸花上的缎带被烧得不完整了,可当他们换上了军装的一瞬间,笔挺的脊背,严肃认真的表情,完全不像是经历了一场火灾劫后余生的倒霉新郎,更像是征战沙场得胜归来的将士。

原本还被这场乌龙事件逗得笑到直不起腰的来宾迎向这六个人,迅速收起了一切表情,按照座位分成六排纵列两两相对。

“那么,好的,现在让我们有请这三对新人上场!”

这是约定好的,来宾纷纷掏出自己的武器交错着架在过道上方。

叶修抓起黄少天的手率先走向嘉世、兴欣和蓝雨为他们搭建起的那条路上;孙哲平和张佳乐挽着手,他们面前的是百花,义斩和霸图这些熟人的面孔;而叶修和黄少天另外一边的林敬言也与方锐十指交错,当他们在轮回雷霆烟雨等这些人当中看到这条路上还站着呼啸的好友时,心中的激动难以言表。

他们略站了一站,然后就这样紧紧握着彼此的手坚定的面对着上方的各式武器走了过去,所过之处,对面的来宾迅速收起武器,以军礼的方式向他们致敬。

简易舞台上的李迅与江波涛声音激动得略带颤抖,“你们一同走过枪林弹雨,未来还会一起走下去。你们不是为哨兵和向导而结合,是为了更崇高更纯洁的爱情!”

唐柔的琴声更加激昂与雄壮,她身旁的陈果激动地泣不成声,泪如泉涌不能自已。

魏琛没有参与到列队的人群中,他一直这样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黄少天,一种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充满了他的思绪。“居然老怀伤感了哎……”他不明所以的小声嘀咕了一句,偷偷蹭了蹭眼角。

终于穿过人群站到舞台上的六个人立正转身,对着台下用力为他们鼓掌祝福的来宾敬了标准的军礼。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交给牧师,有请张新杰先生。”

被点了名字的张新杰手里拿着结婚证书,迈着算好的步子匀速走上舞台。

“婚姻是爱与信仰的升华,它不是哨兵与向导的从属关系,是凌驾在彼此平等彼此信任彼此相爱的基础之上。你们的结合并不是生理的束缚,而是需要双方用一生的时间来相知、相信与相爱的相守。孙哲平和张佳乐,林敬言和方锐,叶修和黄少天,现在,请你们向在座的来宾宣告你们结婚的心愿。”

他这样说着,下面的三对彼此转过身面对面,直视着此时此刻和自己站在一起的那个人。

“方锐,你愿意与林敬言正式结为伴侣吗?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者贫穷,健康亦或疾病,快乐以及忧愁,永远伴随,不离不弃?”

被问到的方锐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林敬言略带紧张的严肃表情,“林敬言大大,别那么害怕,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我愿意,快看我真诚的眼神!”

看着这种时刻还搞怪逗自己开心的方锐,林敬言的眼神简直是温柔得要滴出水来。

“那么方锐,请跟我一起宣示。”

“我宣示,我,方锐,全心全意成为你的伴侣,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

“接下来,林敬言,你愿意与方锐正式结为伴侣吗?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者贫穷,健康亦或疾病,快乐以及忧愁,永远伴随,不离不弃?”

林敬言执起方锐的手,整个手心都被汗水浸湿了。“我宣示,我,林敬言,全心全意成为你的伴侣,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

台下掌声雷动,伴随着尖叫,女生团手中的花瓣纷纷挥洒上去,一切显得这样梦幻而幸福。

张新杰将这二人的结婚证递上去,然后向台下示意了一下,继续询问下一对。

听着张新杰的问话,张佳乐一仰头对上孙哲平的目光,随即伸出了双手握成拳头,一只贴在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抵在孙哲平的胸膛上。“孙哲平你给我听着,从今天开始,我张佳乐,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用一生来爱你,陪伴在你身边不分彼此,就算你要去做冒险的事也不能再丢下我,我会和你一起面对!我不是作为你的向导,而是作为你的爱人和你在一起,永远不离不弃!”

孙哲平的心跳猛然加速,巨大的喜悦像是要冲破胸膛,完全等不及张新杰对他的发问,伸手将张佳乐扯进怀里。“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和你共度一生,不论顺境逆境,不管富裕贫穷,健康疾病快乐还是忧愁,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我发誓!我愿意和你一辈子两辈子,生生世世在一起!”

看着如此心急和不按规矩走的哨兵,张新杰只能默默的推了推眼镜把手上的证书交给他们。

“到我了到我了!”黄少天觉得张新杰问得太慢了,也太笼统了,于是完全不等他问话过来就自作主张,充分抓住了宣誓里的关键词,并且自行开始添加备注。(十分钟过去了)“……叶修,你居然会有破产的一天吗?其实你根本就已经穷的兜比脸还干净吧,我懂我懂。不过好在我可是一场演习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养你还是不成问题的,至于健康或疾病,你放心,虽然你比我大,但是我是不会嫌弃你老的,就算你老得躺在床上动不了我也会好好照顾你。”说到这里,黄少天突然换了神色,看上去极其严肃。“要是你在战场上倒下了我会背着你一直战斗下去!”

不知是被感动到还是怎样的叶修迅速吻了上去,强行中断了黄少天的个人演讲。“被自己的向导这样说,你的哨兵会很没面子的!你放心,只要我们在一起,永远都是快乐的。”

“后,后面还有宣誓词没说完啊!”

“没关系,留着回去你慢慢跟我说,我有一生的时间听你说!”

张新杰还能说什么呢,只得将最后的这两本结婚证书交给他们。

旁边两对眼见着这边都上演了一场单口相声,突然就觉得自己的誓言有点短。

林敬言老老实实的举手问牧师,“张处长,我能重新再宣誓一次吗?”

孙哲平连忙打断他的问话“刚刚就你们先的,这次要我们先来!”

对此,张新杰只是推了推眼镜。“现在,请交换结婚戒指。”

伴随着漫天的花瓣雨三对新人将戒指套在对方的无名指上,那一刻仿佛忘记了一切,天地之间只剩下了彼此。

“现在你们可以亲吻自己的爱人了。”张新杰一脸认真严肃的宣布着,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神圣的仪式,可台下的人却不这样想,他们的起哄,他们的尖叫,他们用心的欢呼,将整个婚礼推向了一个高潮。

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叶修再次吻上了黄少天;

方锐勾着林敬言的脖子献上自己的唇;

张佳乐被孙哲平捧着脸深深的吻下去;

幸福就像一碗甜美的冰淇淋,这一刻在他们的心间融化,混着血液在全身流淌……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晓城九夜,秋天我收获了一片大麦!

祝《浴火》大麦!

——Mornwindleave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