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点文)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篇注意:作为点文的番外,涉及极其微量的宋奇英X唐柔CP情节,据说要提示。

*本文链接:(1) (2)  (3)  (4)  (番外) (5) (6) (7) (8) (9) (10) (11) (完结) || 

========点文=========

 @貓性子 姑娘的点文,真的很抱歉我拖了这么久赶着先完结,宋奇英X唐柔的内容不多,而且似乎和说好的不一样呢......但是有韩文清让宋奇英喊叶修“妈妈”的梗呢!我写进去了哟~希望可以喜欢(*>ο<*) 

=======我是正文=======

韩文清睁开眼睛,天上的太阳正透过枝叶层层的遮挡洒下星星点点的微亮,并不是很晃眼睛。他从躺椅上坐起身,左右看了看,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并不是很明白自己怎么会在这里。
韩文清仔细回想了一下,原本应该是叶修随队过来客场观战,然后他就跟着钻进了兴欣战队预定的酒店,把叶修拖进自己的房间?那么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这里明显是一个私家宅院,而且是很奢华很讲究的庭院,而韩文清自己,此时则穿着一件民国风的大褂。
"老爷老爷,您来看看吧,叶老板正在前门闹呢,说是您今天要是不出来他就放火烧了这间祖宅。"秦牧云急三火四地喊着跑进来。
老爷?
韩文清明显给吓了一跳,然后他感觉到自己的嘴不受控制地开口发出声音,"叶修来了?我去见他。"
叶老板是叶修?
刚刚好可以去问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牧云偷偷观察自家老爷的神色,看他似乎很急切想要见到叶修的样子,不由暗自纳闷:难道传言都是真的?老爷和叶修有私情?
"呵,韩文清你终于出来了。"
堂屋主位上,叶修正端着茶碗慢悠悠地品着茶,二郎腿高高地翘着,整个身体倚在靠背上,看着是要多大爷有多大爷,仿佛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
韩文清连忙凑上跟前,然后他又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你这衣服是怎么回事?"他脱口而出的时候还没有注意到,刚刚失去控制权的嘴巴此时似乎被还了回来。
原因不明,但很可能是因为受了刺激。
什么刺激呢?
比如,叶修穿着一件嫩粉色的旗袍。
"哟,你还记得啊,没错,这就是咱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穿的,哎,算起来这都十几年了。"叶修放下茶碗,并没有起身,还用目光示意,爷我恩准你坐下了。"老韩你记性不错。"
韩文清脸色立即黑了下来,压着嗓子,"别装模作样了,这有意思吗?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他只是想问问,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来着。
叶修闻言收起了一脸的嘲弄,正色说道,"你叫他们都下去吧,我有话跟你说。"
韩文清以为现场这些人当中有奸细一类的人,便也没多想就叫人都走开,然后坐在桌边的另一把椅子上侧过身体看向叶修。"现在可以说了。"
韩文清原本还天真地以为,又是联盟搞出的幺蛾子,想设定场景给他们下一大跳,然后暗中录制出节目来娱乐大众。
所以说,韩队长大人,你的脑洞真是开得太大了,联盟不去找你做策划实在是有眼无珠。
结果有人的脑洞开得比他还要大。
"宋奇英和唐柔不可以结婚。"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好像咔嚓一声劈了一道雷,还带着绵绵不绝的回响轰隆隆隆隆。
"你说什么?"这四个字是他强忍着,咬着牙问出来的。
"我说,宋奇英和唐柔绝对不能结婚!"叶修懒洋洋又带着认真地重述了一遍。
一时间,韩文清仿佛被喻文州降了一场混乱之雨,身体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了。
接着,他的嘴巴自己动起来,说出了他完全听不懂的话。
"叶修,你老实跟我说,唐柔到底是谁的孩子!"
叶修再度端起茶碗放在嘴边抿了抿。
"老韩啊……唐柔的小名韩嫣柔,你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什么啊我!
你确定刚才没说错话?
不是小名而是账号?
"她和小宋是同父异母的姐弟,他们是不能结婚的。"
耍我呢吧耍我呢吧耍我呢吧……
韩文清揉着一跳一跳抽着疼的太阳穴,脑袋里面似乎住进去不止一只黄少天。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按压下自己心中的怒火,想劝叶修,这里都没别人了,咱别玩了行不行,然而嘴巴一张一合,发出来让他错愕不已的话语,"叶修,小宋不是我亲生的。"
天雷滚了个滚,堪比洗衣机三千转。
见鬼了,他是要几岁生出宋奇英这么大的儿子来!
等等,为什么会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这么明显的OOC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韩文清扶着太阳穴的手碰到了挂在耳朵上的硬硬的东西,似乎是眼镜腿。
胡闹呢!!为什么脸上带着眼镜,视野里却没有啊!
似乎有什么本体附在了他的身上。
不过,能看到叶修错愕的表情,韩文清表示,值回票价了!
"老韩你说什么?"
"宋奇英的名字,你不懂吗?送过来的弃婴啊……"
小宋,原来你的身世如此可怜。
"孩子们的事让他们自己做主吧,我们该操心一下我们的事了。叶修,咱俩结婚吧。"
"老爷,少爷回来了说要见你。"没等叶修回答,韩文清身边的秦牧云出声报告。
咦?刚刚不是让所有下人都出去了吗?为什么秦牧云会突然出现?
"父亲,我来跟你说,我要和唐柔结婚,请您一定记得要来吃喜糖。"
宋奇英你又是哪里冒出来的?
"奇英,过来,这是叶修,以后就是你的母亲。"
"母亲。"宋奇英规规矩矩行了礼。
这到底该叫母亲还是丈母娘啊?
韩文清眼前一阵阵的发黑,这剧情发展的节奏也太快了,他有点跟不上。
就在这时,又一个秦牧云从门外跑进来,韩文清回身一看,自己的身边早就没了秦牧云的身影了。
"不好了!张佳乐二小姐要跳井自尽,说是孙哲平姑爷有了外遇!"
不亏是选位高手秦牧云,这走位变换也太快……
韩文清从梦中惊醒前的最后一刻,还在想这个问题。
这次真的是睁开了眼睛,酒店纯白的天花板看上去无比的亲切,身边的叶修光溜溜地蜷缩成一团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这个时候还在酣睡着。
韩文清擦了一把额头的冷汗,从床头柜上摸过手机看了看,还不到七点钟,不过也该起床了。
似乎是一夜没有睡好,他总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涨涨还嗡嗡作响,一个早晨都没什么精神。而叶修倒是一夜好眠,看起来精神不错的样子。
还好,不过是一场梦,中午好好休息一下补一觉应该就差不多好了。
韩文清本来是这样想的,但当叶修喊他的时候,他才真的发觉,他娘的梦还没醒呢!
他明明看着叶修在喊他"老韩",怎么听到耳朵里的时候就变成了"老公"?
"老韩?老韩?韩文清你发什么呆?"叶修凑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脸,热乎乎的。
然而这句话听在韩文清的耳朵里,其实是这样的,"老公?老公?—哔—文清你发什么呆?"
那个耳鸣一样的静音又是怎么回事!
韩文清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拥挤在一起形成了山川的模样。
热乎乎的?
叶修再用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可是他刚刚用凉水洗的手,虽然觉得对方的脸温度有些高,但还是不太确定,于是用自己的头抵了上去。
"有点烧啊,果然昨天晚上着凉了。"
Q市风大,昨天晚上两个人出去溜达,叶修穿的少,回来的时候已经冷得在打哆嗦了,韩文清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他挡风。
耍帅伴随的后果自然就是逗比了呀!
叶修倒是健健康康的,韩文清却已经病倒了。
还好昨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今天兴欣的飞机定在下午,叶修把韩文清再度塞回被窝里又急匆匆去拍战队其他人的门把大家喊过来帮忙。
不多时,兴欣和霸图的人就围了一屋子。
值得庆幸的是,任性老爷韩文清订了一间总统套房,屋子里面比较大,所以站这么多都还不是很拥挤。
韩文清躺在床上一阵眩晕迷糊。夫人叶修端水来喂他的时候,宋奇英终于突破前来围观热闹的人的拦截,凑到了床边。
"前辈,不然就送韩队去医院看看吧,我现在去叫车过来。"
正仰头喝水的韩文清突然噗的一下,喷了叶修满头满脸。
"老韩你这是寻仇报复呢!"叶修撂下手中的杯子抬起胳膊抹脸。
韩文清那个冤啊,他真不是故意的,这换了谁听到刚才宋奇英的话也都淡定不能!
"妈妈,不然就送爸爸去医院看看吧,我现在去叫车过来。"
他听到的是这个版本。
"外头风大,叶修你找个帽子什么的给韩队带上吧,出去时候别吹风。"唐柔还是比较靠谱的,细心地想到了实际问题。
"外头风大,妈妈你找个帽子什么的给公公带上吧,出去时候别吹风。"
韩文清就那个怨念了,这还差别对待的,连声爸爸都不喊。
似乎高烧得不清的韩文清,突然很想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下,唐柔和宋奇英要怎么称呼对方呢?
"宋队,你叫车的时候刚好问一下服务台能不能帮我们改签一下机票,晚一班再走。"
唐柔很快就满足了韩文清老爷的好奇心。
在他听来,唐柔喊宋奇英"亲爱的"……

韩文清一路被人折腾来倒腾去,终于做好了各种化验,一躺到病床上就沉沉地睡了过去,身体的自我修复功能认真卖力地工作起来。
叶修一直在床边守着,没吸烟也没荣耀可以玩,但他一守就守到了第二天韩文清睡醒。
又一次睁开眼睛,韩文清感觉到神清气爽,然而最先映入眼帘的却是叶修的黑眼圈又浓重了一些的样子,当下心中就有暖流涌起。
也许,这离奇又糊涂的一场梦就是在提醒他应该做却还没说出口的事情吧。
面对叶修越来越吃惊而瞪大的眼睛,韩文清缓缓把话说完。
"叶修,咱们结婚吧。"

====================

 *本文链接: (1)  (2)  (3)  (4)  (番外) (5) (6)  (7) (8) (10) (11) (完结) ||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