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叶乔 阴阳师paro】全职阴阳师高手(05)

*CP相关:叶乔 

*设定:VR眼镜+键盘鼠标操作的阴阳师网游

====================

道歉的话就不说了,收到评论催我更新,想说,有人来挖这么久的坟我好开心啊,那自然是有催必更~

设定太多我好难……

====================

百鬼夜行活动每周一次,所有野图非指定刷新,很可能你一出自家阴阳寮大门就会在街上看到溜溜达达路过去的大妖怪。妖怪还是图鉴里的那些,只不过个头要比玩家的角色大上一倍有余,很容易分辨。

乔一帆在自家阴阳寮大门口领取了活动用的豆子跟着一步迈到街上,果然就见日常时候匆匆忙忙往返阴阳寮和副本的玩家们正在大街上四处闲逛。兴欣频道里正在进行战略部署,除了还在竹马竹马培养感情没有长大的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组队之外,其他人各自散开四处寻找,主要目标锁定在SR以及SSR式神上。SR相对多一些,而SSR每周只会刷新一个。R及N等级的式神虽然战斗力差一些,但是比较容易打,一个人也能打得动,并且打倒之后的奖励也是很丰厚的,最主要的是还可能会爆出百鬼夜行的砸豆buff,所以如果方便解决的话当然也要照单全收。

乔一帆操作着比丘尼随意拐过几座阴阳寮,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他这个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账号的特殊,不过猥琐地跟在他身后的兄妹组合正暗搓搓掰手指算计着。

“晴明的灵视再加上比丘尼的预言可以等于雷达探测器了。”丝毫不觉得自己投机取巧有什么不对的君莫笑还要进行一番总结陈词一般的评价,并且获得了迎风布阵的强烈赞同。“没错没错,一旦发现敌情,我们就冲上去给BOSS致命一击。”

不得不说,雷达不愧是雷达,一寸灰距离走出大门还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居然被他撞见了还没现身的荒川之主!起先看到隐约模糊的身影乔一帆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想要去揉揉眼睛看清楚,抬手却只碰到了VR眼镜。这明明是发现了荒川之主,而且周围的玩家也不少,可是怎么没有一个人向这个方向看?难道是显示的问题吗?乔一帆查看了一下状态栏这才想起来,这是灵视啊!

“出现荒川之主,坐标X29574,Y87304速来!”他第一时间发了消息到寮里,自己这一边跑一边准备应战。为了方便随时更换式神上阵,比丘尼不能收起来,所以他动用了第一张小纸人召唤出镰鼬,把阴阳师设置成了跟随,初始的三团鬼火一点没没浪费,全用在了兄弟之绊上把自己的速度提到最高,叮呤咣啷向着荒川之主全速奔跑。

“我去,这哪是雷达啊,这是开了外挂吧……”迎风布阵一边唏嘘一边暗爽,也召唤出纸人换上姑获鸟,君莫笑也已经换上了大天狗,扑扇着大翅膀飞起来。“上吧英雄!”

虽然说一寸灰的技能的确逆天,可是再逆天也敌不过别家寮的人多呀!他们这边盘算着技能式神阴阳师争取利益最大化,人家就能分出若干个团,每个团一组四个阴阳师再加输出辅助控制等等斥候战团攻守兼备。这一点乔一帆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他发现荒川之主的时候也没想着隐瞒,大张旗鼓就狂奔过去了。反正百鬼夜行的BOSS们是靠豆子拉仇恨,仇恨在哪家奖励归哪家,想要清零仇恨值就只有把砸中豆子的玩家杀回重生点一条路。今天看起来运气不错,没准他就能拉到仇恨呢,得到仇恨的同时BOSS会有掉血debuff,而玩家同时会获得全属性提升50%的状态。到时候大不了放着风筝满场跑,跑路他是没在怕的!

就在他赶来的这段时间,荒川之主已经逐渐显现出身形来,四周也渐渐聚集了其他寮的玩家。论坛里流传的第一砸命中高的玄学他也是有听说的,要说好不好用,至少越是抢先出手命中的机会越大不是?

这样想的不止他一个,乔一帆先行试水的豆子混在漫天花洒里已经分不清哪个是自己丢出去的了,而被砸的荒川之主依旧旁若无人四下溜达,可见是没有人砸中。

哎,玄学不可信,这种事还应该欧神来。

“继续砸呀,别停。”

这人就不能念叨,才想到欧神,身边就传来了君莫笑的声音,和慢了几拍到场的迎风布阵一左一右把一寸灰夹在了中间。

“嗯!”有了队友的陪伴,乔一帆兴冲冲继续砸豆子。

“你们顶住,我这雨女要打过了!”沐雨橙风抽空在寮里回复了一句,手下没停,一下一下普通攻击阻挠着雨女前进,可算等到冷却结束,一波冰雹从天而降尽数砸在BOSS身上。雨女这时候已经只剩下一丝血皮,原本是要暴走提升属性的,可这个雪女命中效果极高,暴走的BOSS一瞬间被原地冻成了冰雕。还不等她继续普通攻击磨几下,路过的妖刀姬飞身而上,嗖嗖几刀下来,雨女彻底无瓜了。

“快看看爆了什么?”甩着尾巴奔跑而来的白狼会长自动自觉凑上前去摸怪。“两个buff,怪物减速和砸豆加速,金币御魂觉醒材料,嗯,没了。”

【兴欣寮】【沐雨橙风】:“正好我们快过去,减速的buff给荒川之主。”

【兴欣寮】【晓枪】:“雪女和雨女battle,这场面想想也是刺激。”

【兴欣寮】【逐烟霞】:“伍晨你来啦,今天好早!”

【兴欣寮】【晓枪】:“是啊,难得不加班,社畜好辛苦,希望能攒一攒欧气。”

【兴欣寮】【逐烟霞】:“百鬼夜行,坐标X29574,Y87304,荒川之主。”

【兴欣寮】【晓枪】:“就来了,我领个豆。”

【兴欣寮】【迎风布阵】:“你们是还打算唠十块钱的吗?还不赶紧过来!”

【兴欣寮】【昧光】:“快来个人把包子领走!”

【兴欣寮】【包子入侵】:“吾友!我们一起踏遍大江山啊!”

【兴欣寮】【小手冰凉】:“我到附近了。”

【兴欣寮】【毁人不倦】:“到了。”

【兴欣寮】【沐雨橙风】:“我们还有一段路,前方发个战报!”

【兴欣寮】【迎风布阵】:“我靠!咱们寮新来这个可以啊!欧起来闪瞎眼!”

【兴欣寮】【寒烟柔】:“仇恨拉到了?”

【兴欣寮】【迎风布阵】:“砸到了!还不赶紧的!”

【兴欣寮】【迎风布阵】:“我去,中草堂!”

【兴欣寮】【君莫笑】:“报坐标!”

这句话当然不是说要报BOSS的坐标,而是问其他人的位置所在,他们虽然拉到了BOSS,可是在场人数太多,硬来肯定是撑不到BOSS被击杀的,就只能先跑。乔一帆紧张的心脏扑通扑通狂跳,敲着键盘鼠标的手里都是汗。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大出风头,而他接下来要面对的则是荒川之主和所有周围在刷BOSS的玩家的联合攻击。

“快跑!”君莫笑给一寸灰领了个路,镰鼬立即在队友的掩护下吟唱速度buff,运气不错还触发了人多势众,他来不及发表个感想,连忙又套了一层,再套了一层。一口气套了三层兄弟之绊,君莫笑和迎风布阵的速度跟着提升了90%。

算上初始速度,再加上砸中BOSS的属性加成,提升了90%的速度有多快?乔一帆觉得自己现在如果全力奔跑的话大概就是一辆跑车了。

【中草堂】【车前子】:“我靠!这耗子怎么跑这么快!”

【中草堂】【王不留行】:“往哪个方向跑了?”

【中草堂】【车前子】:“樱桃本方向!”

【中草堂】【王不留行】:“木恩你带一队去那边堵。”

【中草堂】【木恩】:“好。”

君莫笑:“一寸灰跑路很有经验啊!”

迎风布阵:“看不出看不出,经验老到。”

一寸灰:“哎哎?没有没有……”

君莫笑:“别不好意思啊,这是夸你呢!”

一寸灰跑得的确很溜,还特别擅长跑地形。只可惜BOSS太大了十分显眼,不然凭他们三个这一通速度buff外加风骚猥琐的走位,能追上的那就是神迹。小手冰凉就近接应,桃花妖连忙给逃命三人组刷了个治疗,其他角色还在其次,主要是一寸灰的比丘尼不能死,比丘尼一旦被击杀,一寸灰没机会再换别的式神上场,这样一来再击杀一个辅助脆皮洗掉仇恨就很容易了。毁人不倦帮他们断后解决了几个追得最近的,也跟上了大批人马的逃跑路线。速度buff一个接一个消失的同时,全寮都接了君莫笑的组队邀请,集体给一寸灰刷起了鬼火。乔一帆眼见鬼火足够,兄弟之绊再次刷了出来,还是熟悉的配方,一层套一层,又套了三层。

“冷却这么快好了?”君莫笑好奇问道。

“没有,之前套了三层还触发了人多势众,就是没鬼火了。”一寸灰老老实实回答。

迎风布阵瞪大了眼睛问道,“所以你兄弟之绊冷却又被清除了?你这是触发了几次?你人多势众的触发率是100%的吗?”

乔一帆老老实实翻了一下面板进行查看,“没啊,还是30%,现在在冷却了。”

“哈哈哈哈哈哈,看脸看脸,触发几率还是看脸的。”君莫笑旋身放出一个羽刃暴风,后边五六个玩家被原地卷上天又拉开三个身位。

就连小手冰凉都忍不住感慨,“我还没用过跑这么快的治疗呢。”治疗一般都腿短,即便是现在,跟队友一比,他的距离也在越拉越远。好在同队都在根据他的走位调整方向和队形,并没有让他掉队。

“前面有人。”

套个几层buff并不是难事,多带几个山兔镰鼬也就是了。不过如果不是在特定的条件下,队伍的配置一般会比较均衡,带一堆速度辅助一般也是轮番加成避免冷却,没有谁家是可着速度buff一通猛加的,这才是能让兴欣放着BOSS风筝跑这么自在的原因。而现在突然杀出的这只队伍在正面拦截,本身就消除了他们速度上的优势。后有追兵前有猛虎,一时之间他们一行被两面夹击进退维谷。

这个领队的脸是……

【当前】【一寸灰】:“英杰?”

【当前】【木恩】:“一帆?”

没想到正面就遇上了,两人接下来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场面一度静止成jpg仿佛整个世界只有这两个人一样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发什么呆,大不了死回去,反正仇恨重新建立还要看谁人品好呢。”君莫笑自然也看清了对面玩家的脸,虽然根据使用的式神不同会有一定的妆面修正,不过白天才见过一面,再看一寸灰的反应当下就把人认了出来。

高英杰倒是没认出叶修来,只是看这脸有几分面熟,再一看头顶的名字,自觉可能是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了,毕竟这位大佬那是抽卡之前必先膜拜的。

叶修虽然已经退役,但作为知名的电竞选手,他进网游来玩自然不可能顶着自己原本的脸,稍微调整过之后再加上式神妆面,不是特别熟悉的人根本认不出来。

【兴欣寮】【君莫笑】:“再往前带一点,其他人先等一下。”

寮里其他人还不清楚怎么回事,乔一帆抬头一看,就发现兴欣的寮大门在视线范围之内了,也就是说再带着BOSS向前推进一点更利于他们往返重生点。他心中一片雪亮,自己现在有砸中BOSS的优势防御高了不少,即便是靠血拼也能向前推进一些。这之后他们还要再次建立仇恨,他就算从重生点再跑回来也来得及再次参战。这也就是他出门没晃多久就碰到了荒川之主,这才有了现在这般天时地利人和。

逐烟霞:“就靠你们几个,能行吗?”

寒烟柔:“他们几个被包围的这么严实,就算我们也上去仇恨很可能还是保不住。”

逐烟霞:“那怎么办?眼看着仇恨丢了?我们不上去争取一下?”

沐雨橙风:“也不一定,你看,小手冰凉和毁人不倦脱出战圈了,大概是打算舍弃仇恨,然后重新争夺。毕竟现在仇恨在谁手里谁就是众矢之的,杀一个玩家可比杀BOSS的时间短多了。”

说的也是,逐烟霞冷静了一下,就站在自家寮门口围观起来。结果身边的寒烟柔脚一蹬地,冲了出去。

“哎哎,干嘛去!”

“大概是,打个热闹去吧。”沐雨橙风笑眯眯说道。

也是,这姑娘就这暴脾气。


评论(8)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