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02)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文链接:  (01) ||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每一次的节目,猜测叶修今天用了什么职业已经成为了一大亮点。论坛上甚至对此专门开设了赌局,筹码还比较怪异,是按字数和张数来下注的。

韩队叶队是真爱:今天赌韩夫人用的是召唤师,5000字韩叶文,肉质保证,质检合格!

叶小菊为韩开:赌夫人用的战斗法师,拳法家和战斗法师才是绝配,夫人肯定不忍心让韩先生这样寂寞的。5000字韩叶良心,外加3000字喻黄日常!

十年基情:鉴于韩夫人从来都比较干没下限的事,我用三张四格赌他今天用治疗职业!

韩叶帮帮主:楼上没诚意,四格要皮薄肉厚鲜嫩多汁的韩叶!

十年基情:帮主高抬贵手TAT不要欺负新人。

戴妍琦呵呵呵的看着论坛,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韩叶帮帮主:沐橙,今天叶修用的什么职业?

韩叶特派员:赌注如何了?

韩叶帮帮主:那必须的满满都是爱!

韩叶特派员:好的,我这就去偷窥一下。

苏沐橙关掉了QQ小窗,跑去泡了一杯绿茶端着就进了训练室。

叶修正带着大家埋伏在一边,准备等所有人都打得差不多再捡便宜。苏沐橙把杯子放在叶修的桌子上,撑着叶修的椅背光明正大的看他的屏幕。

“怎么样了?”今天用的是无敌最俊朗,骑士小号,隐身上线,鉴定完毕。

“哦,还在等呢,你电视剧看完了?”叶修也不跟她客气,拿过杯子就喝了一口。

苏沐橙直起腰打了个哈欠,跟他说,“等等坐标给我,我也来。”说着她就在训练室空余的地方找了个位置坐下,载入游戏。

韩叶特派员:骑士,无敌最俊朗。

韩叶帮帮主:活活活,居然用耻度这样大的名字,夫人真的好有情趣!论坛上目前没人押注骑士啊,看样子今天是庄家通吃呵呵呵!

戴妍琦似乎看到了铺天盖地向着自己飞来的肉肉们,争先恐后地叫着,“先吃我吧,先吃我把,红烧糖醋还有酱汁的很好吃哟!”

“走走走,冲上冲上!”叶修一弹烟灰,看准机会大叫一声。

训练室的孩子们紧跟着精神一震,跟着老大嗷嗷叫着往上跑。

“看,快看,左路来了一拨人!”

“哦,打头的是个骑士……无敌最俊朗!!叶修又拿了骑士号!”

“这已经是连续三次了吧,在大家都猜测他会换职业的时候叶修居然又拿了骑士号,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他该不会是特别喜欢这个名字吧!哈哈哈哈哈。”潘林突然被自己的解说逗笑了。

“哈哈,不排斥这是一种可能性啊。不过我个人的看法还是他有意而为之的。就抢BOSS而言,骑士拉仇恨的技能比较多,血又厚,适合混战。而且还有种可能性,兴欣战队目前缺少可靠的骑士选手,说不定叶修就是在带新人呢。你看他身后跟着的角色里面就真的有一个骑士。”

被点了名的小骑士一激动,险些操作失误,不敢再分心,连忙专注的跟上叶修的脚步。虽然叶修没有直接说,但小孩心里也明白,解说说得没错,他们的前队长的确是有这个意思在里面的。

叶修嘿嘿一笑,在世界频道刷了一句:“是啊,哥亲自带出来的骑士,你们都做好颤抖的准备了吗?”

铺天盖地的垃圾话紧随其后,知道叶修这个人没下限,大家哪里用得着跟他客气,但那个小骑士就颤抖了,前辈,你这样讲我好害怕啊!

“不过我觉得这个时候有人要怒了吧!”李艺博突然想到了什么事,这边就卖上关子了。

果然,就在他说话的同事,孙翔超不爽的就在世界上刷了一句。

“叶修,你有种的就开战斗法师过来跟我决一死战!”

“好意思么,哥都退役了,职业选手欺负普通玩家啊!大家快来评评理!”叶修这样回他。

“说这种话还真不像你啊!”楚云秀的剧透禁止跟着聊了起来。

黄氏响声丸:“我靠,叶修你羞不羞,羞不羞,说自己是普通玩家,好意思么你!”

导播此时略带纠结,要不要给黄少天的不文明用语打上马赛克呢?不过他也没纠结多久,各路大神跟着就刷起了屏。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哥就是普通玩家一个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躲开大神们以及玩家铺天盖地的攻击,见缝插针的还对着沼泽猎手雷普挑衅。

一场腥风血雨就此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论坛中一片哀嚎。

叶小菊为韩开:夫人!你怎么忍心让你家先生这样寂寞!

韩队叶队是真爱:呜呜呜,又输掉了,我去码字呜呜呜,今天一定要虐瞎你们来报社!

十年基情:帮助太阴险了居然通吃!啊啊啊啊说好的内部照片呢!

韩叶帮帮助:活活活,等你们赢了本大人再说吧!

但是论坛上的姑娘们哪里好看这种没萌点的混战,马上就有人载入游戏刷世界。

当对手不如做情人:要看韩文清叶修的对决!

下面紧跟着就排起队来,虽然普通玩家手速比不上职业选手,但架不住他们人多。

在床上分个高下:要看韩文清推倒叶修!

下面跟着就+1+2一直加了起来。

韩文清和叶修这俩人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给吓了一跳,怎么还就点上名了呢?

紧跟着后面的队形越来越奇怪,什么韩队快上了叶修,拉拉小手,亲亲脸蛋,什么不要再相爱相杀了之类之类的。

叶修打了个寒战,韩文清脸黑了一半。

不过叶修不愧是整个联盟无人能比的黑心脏,立马跟风。

“矮油,文清啊,人家都这样说了,你不给点表示?赶紧的,帮我们兴欣抢BOSS吧!”

啊!夫人叫的好亲切!←有人融化了。

啊!韩队快点,BOSS送给兴欣当聘礼吧!←有人振奋了。

啊!韩队这是妻管严啊!好男人给好评!←有人萌翻了。

导播那就是直接要跪的节奏,这叫个什么事儿啊,玩家跟着起哄也就罢了,叶修你别跟着顺水推舟啊!别理他们还不行吗!你这都退役了,放过冯主席的心脏就当积德行善啊!

韩文清直接无视了其他人,在世界频道回了叶修一句“幼稚。”然后就不负众望的挥拳拦住无敌最俊朗。

叶修当然不可能被这么简单的一招就给撂倒,闪身开始战术走位,还指挥着身后的小孩各种技能开始往韩文清的拳法家身上招呼。

唉呀,夫人傲娇了!好萌!

夫人太棒了,这就开始玩你来追我啊的游戏了!

嗷嗷嗷真的好给力,鸡血满满!今天就码一万字回报社会!

潘林和李艺博看着底下热血澎湃基情燃烧的世界频道,也想跟着调侃两句,结果就见导播一个劲儿的使眼色,只得屈服在恶势力之下,速度转移话题。

“霸图拦住了兴欣,看样子兴欣这波偷袭并没有成功。”

“蓝雨方面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控制了局面,配合相当默契。”

“孙哲平和张佳乐也奔着这边过来了,果然是来找叶修的!”

啊啊啊韩队叶队快点学学人家蓝雨,喻队黄少简直是要闪瞎眼的节奏!

啊啊啊身为百花粉我必须说句公道话!不要再欺负乐乐了,乐乐只是因为大孙不在才傲娇了要去霸图,双花不能拆啊!

喻黄闪瞎,双花不拆,韩叶真爱!

喻黄闪瞎,双花不拆,韩叶真爱!

……

本来是指望着这些人把发掘奸情的眼睛转移到技术性讨论上面来,但结果好像适得其反,很快又新刷出了两对。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还让不让人活啊!导播那真是恨不得直接插播个二十分钟的广告。

张佳乐和孙哲平倒是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被百花的粉重新接受,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又好像有点感动。果然说到底,百花才是自己开始的地方啊!

喻文州很淡定,黄少天那就是个不嫌事大的。

“谢谢,谢谢大家对我和我们家队长的支持,我们两个会更加努力的!”黄氏响声丸发了一个可爱笑的表情。

唉呀,黄少好可爱!

唉呀,我也好想养一只黄少!喻队好幸福!

喻文州看着下面刷起来的文字,慢半拍的跟着发了个可爱笑。

唉呀,喻队的手速还是那样慢,黄少你等等他呀!

喻队黄少秀恩爱不能更赞啊!

“这边这个魔道学者!啧啧啧,这个角度,不愧是王杰希!魔术师啊魔术师!”

“黄少天迎上去了!微草和蓝雨的恩恩怨怨继续开始了呢!”

“毕竟现在BOSS在蓝雨的手上啊,王杰希那肯定是要跟他们有一战的。”

“喻文州出手了,混乱之雨——被王杰希躲过了,扫把扫向了喻文州的术士,黄少天果断调头,75级大招近距离出手!啊!王杰希躲得漂亮!”

“一波鬼阵铺开了,虚空的人到了!两面对着蓝雨夹击,蓝雨的情况不妙啊!”

“孙翔的战斗法师跑去打叶修了,哈哈哈,为什么我有一种BOSS刷了两个的错觉呢!”

“你说得对,我也是这样想的,哈哈哈哈哈。”

“啊,孙翔被枪炮师拦下了,看着路数像是苏沐橙过来了。”

“废物点心你到了没有啊?别和你们家老林跟那儿郊游,赶紧的帮伍晨把列屏群山的BOSS拿下,我在这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叶修一边回击韩文清一边给方锐发了消息。

节目组倒也不是不知道列屏群山的BOSS也刷了,只不过各路大神都在这扎堆,那边实在是没什么话题可说,跟大神们一比,BOSS显然不够范儿,管你刷的多少级,就算现在直接刷了百级的BOSS出来,那也还是大神在哪他们就跟着在哪。

兴欣这边由叶修发起的一波偷袭看上去并没有成功,但人们哪里知道这只是一波伪偷袭,真正的执行偷袭计划的还是老魏,当所有职业选手通通现身得差不多之后,他带着一群小孩隐藏了公会名称,趁乱偷偷接近BOSS,一波袭击接管了输出仇恨,然后交给苏沐橙远远放起风筝,且打且退,拉着BOSS开始遛弯。叶修跟魏琛两边一汇合把路一拦,英勇地就征战四方给苏沐橙争取时间。枯燥的训练哪有网游里抢BOSS这么刺激,训练营里的孩子又都是水准较高的,普通公会玩家当然不会是他们的对手,混战之中叶修终于是敌不过双花孙翔韩文清轮番上阵的攻击,眼见着血量减低,好在他还是带了治疗一起来的,血线减少的速度眼见着是慢了,可还是在降低。

韩队!你不能这样!帮着外人欺负叶队这不科学!

要看韩队叶队公平较量!其他人你们捣什么乱!

双花快点靠边恩爱去,韩叶对打那是家庭内部纠纷,你们别跟人面前秀恩爱!

其实孙翔对韩队才是真爱吧!不然干嘛老是抓着叶队不放啊!

玩家们又在世界频道刷起来。

然后,韩文清不知道哪根筋就不对了,他居然真的开了钢筋铁骨冲到叶修的骑士面前帮他挡了两个大招,那英勇和大无畏的精神,好像他自己才是骑士一样。

叶修也懵了,自己这都打算直接换账号卡呢,你这个时候挺身而出是个什么节奏啊!

其实韩文清也没想那么多,他只是看到下面刷了句公平较量,突然就觉得自己想要战胜的是个跟他一对一,谁都不占便宜的叶修,现在他们一群人把叶修逼到绝境,这就算赢了也不觉得有什么满足。而且他们还不是一个队的,真要说团队赛他们6V6赢了叶修的话还值得高兴一下。

就冲着这么个理由,韩文清就冲上去了,开着语音给叶修说了一句,“等会儿抢完BOSS跟我去竞技场!”

在世界自娱自乐围观奸情的玩家大部分都是一边看直播节目一边找地方坐着刷屏,真正亲临现场的没几个,就算有也分分钟就给杀出来了,那就更别提凑到大神跟前儿听直播。

但有人不一样,比如李艺博。

霸图那是他出来的地方,所以很多时候霸图的人也会给他一些便利,所以他混在霸图公会中跑到了前排近距离的围观,而韩文清刚刚那句话,就顺着他的语音系统传到了大家的耳朵里。再配上现场这样给力的一幕,一瞬间世界频道又翻了天。

“这这这……”看着导播难看到极点的脸色,李艺博有心想说,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

*本文链接:  (01) ||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评论(18)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