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01)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文链接: ||  (02)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正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大翔都会臭气熏天的。

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会苦他人心智,劳他人筋骨。

正所谓......有些人是闲不住的。

如今已经退役,成为兴欣技术指导叶修叶大仙儿,在魏琛管理的训练营里悠闲地转了一圈,肚子里的黑水就呼呼的往外冒。

“走,跟哥抢BOSS去!”他这样不咸不淡地说。

一旁的老板娘还没来得及镇压,就给先前还摆谱端架子的魏琛瞬间冒光的双眼吓着了。

陈果眼巴巴看着一屋子鲜嫩的新人,都快哭了,顺便也替现队长乔一帆掬一把辛酸泪。

一帆啊,你就是给这俩货灌再多的纯净水也净化不了他们无可救药的黑心脏。这波新人恐怕是要保不住啊,老板娘我真的尽力了!

“我们兴欣就是从网游里打拼出来的,所以我们的日常训练还要回归到网游当中去!”魏琛这样理所当然的说着。

然后恶势力的猥琐风夹带着不谙世事的孩子们就这样随着俩大神吹进网游祸害其他公会去了。

怎么就不能教点好呢!陈果愤愤的想。

但是她完全忘记了,每次他们这样施施然抢到BOSS留下各大公会一副被狠狠蹂躏欺负了的惨状,笑得最大声的就是她自己了。

 

你们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吗?

图样图森破都不足以形容你的等级了好么!快跟着孙翔孙教练进行每天五分钟,天天跟我超级玛丽来一发的运动吧!

就是这个从进入荣耀职业联盟,或者更早来说,自从有了荣耀这款网游开始就不断掀起腥风血雨加麻烦无数的恐怖分子,编号27149,姓名叶修,曾用名叶秋的家伙,仗着自己荣耀教科书需要课改增补新内容的理由,退役了也不消停,光明正大的每周都要进行几次抢野图BOSS的恐怖活动,彻底破坏了各工会间微妙的平衡。众会长那真是一把一把的黄连往肚子里噎,只能敢怒不敢言,谁叫自己技不如人呢。

好在这种垄断形式并没有持续太久,已经退役的其他职业选手听闻此消息也纷纷行动起来支持自家公会,俨然是把上一个朝代的全明星周末搬到了网游当中,变成了“全明星周”。

“比起每年才一次的全明星盛宴,每周都要刷几次的野图BOSS大混战,你可以亲近自己的偶像,近距离膜拜抚摸,如果你是治疗职业,欢迎前来投喂!或者你看谁不顺眼还能无所顾忌的一个技能丢上去泄愤!这样的视听大赏这样的心灵享受,就在暑期荣耀前全明星抢BOSS活动!解说潘林,李艺博欢迎各区玩家齐聚神之领域!”

看,就说没毛的脑袋聪明,生生被叶修折腾出一颗全联盟最大心脏的冯主席独具慧眼,把握商机,连每年联盟最萧条最无话题可炒的暑期都给利用起来。如何能让更多的人热爱荣耀呢?那当然是让他们亲身体会到网游所带来的兴奋与刺激,比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职业比赛,还是网游模式更加低调奢华有内涵。

 

“大家看到了吗?沼泽猎手雷普,65级练级区的野图BOSS,哦,你看,已经到了两家公会,轮回和烟雨。”

“众所周知的,轮回一向不缺神枪手,烟雨先前倒是以元素法师为主,自从有了舒家姐妹的加入,枪系职业的玩家也是充足了一些,两边都是远程,看上去势均力敌。”

“这只是65级的BOSS,现在荣耀等级上限在80级,你看这两拨玩家的装备,明显不是轮回和烟雨的公会主力阵容,分明不是很看重这边啊,不过现在其他地方也没有刷出来BOSS,我们要不要赌一赌看会不会有哪位大神过来捣个乱?”

“我觉得应该会有吧,怎么说也是稀有材料啊!”两个人一搭一唱地解说着目前为止还毫无看点的BOSS刷新。

“再小的BOSS也是BOSS,看不起BOSS会被荣耀之神诅咒的!同志们,上吧!”叶修操纵着手上的马甲小号欢脱地向前跑。

“雷普刷新了你们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收拾东西我们去刷老叶啊!”一边关注着全明星抢BOSS直播一边在QQ群里面刷直播的黄少天随手从放着小号的盒子里面抽了一张出来刷卡登陆。“队长队长,我抽了个术士的小号,这张给你用。”他连这种事情也不放弃要在群里面来个精彩回放。

旁边的喻文州伸手接过来账号卡,有点无奈的摇摇头。“少天,我已经不是队长了。”

“叫一声队长,一辈子都是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两个人在线下交谈了两句,群里面也没闲着。

“上面的那个不准秀恩爱!”

“闪瞎吾辈孤家寡人!”

“雷普等级低了点吧,叶修会去吗?”

“不然,弹他出来问问?”

“问个屁,这货嘴里有实话吗!”

“有BOSS的地方就一定有叶修,这就是道理!”黄少天换了张剑客的号载入游戏,这边又抽空QQ里面回了一句。

 

“现在我们来关注一下各大神曾用小号的上线情况,哦,看到了,楚云秀的剧透禁止上线了,黄少天的黄氏响声丸也亮着,陆续又登陆了几个上来,看样子是要有所行动了。”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黄少天偏爱这个小号不是没原因的,李指导你怎么看?”

“哈哈哈,他的确很需要!”

“需要你妹你妹你妹!李艺博出来PKPKPKPK!”世界频道上黄少天叫嚣起来。

“咳咳,看样子大家也都有看我们的直播啊,不过这样一来,谨慎点的选手们大概都要隐身登陆了。”

眼看着就要有热点,两个人更加兴奋起来,写作点评,读作吐槽,忙个不停。

李艺博抓紧这个时间操纵自己的账号跑到直播视野外,通过小窗带大家去侦查周边可能有埋伏的地带,顺便讲解地形。

“轮回和烟雨的人马已经小小的起了一点冲突,BOSS还没开,看样子也是有意防备着可能会来捣乱的人。”

“哎,我看到逐烟霞在线!”潘林突然兴奋起来,这就说明兴欣这边是一定有动作的。

“老板娘!你看你看,就你,暴露了吧!”同样播着直播以便侦查敌情的兴欣训练室内,魏琛一拍大腿万分惋惜地说。

“你管我!”陈果脸一红,扭头高八度地吼回去。

“迟早的事。”叶修扭头瞥了一眼投影出来的直播,又瞄了一眼李艺博视角的小窗,果断绕到。“走走走,都过来都过来。”

身后训练营的少年们操着账号乖乖地跟上去溜边走,魏琛走在最后,时刻侦查有没有跟踪上来的人。这俩一前一后的,还真是特别像幼儿园出门郊游。

这怎么感觉他们年龄越大越护犊子呢......陈果再度不平衡了,因为她也夹在训练营孩子堆里。

 

“大孙!走走走,抢BOSS去!”孙哲平的QQ被弹了小窗出来,就好像对方突然从角落里跳到自已眼前,还一副“被我吓到了吧”的得意样,不由得就笑弯了嘴角。

“抢BOSS?你是想去刷叶修吧!”就是因为太了解,孙哲平也没客气地揭穿对方的小心思。

张佳乐的关注点也不在这,一个弹药专家化身召唤师,召唤法术搭配百花式打法铺了对话框满满一页,狂剑士被召唤成功。

这家伙不会是被黄少天传染了吧!

孙哲平被自己突然意识到的事情吓了一跳,看样子要跟义斩这边请两天假回去看看这家伙是不是吃错药了,反正没有比赛,技术指导的工作也比较清闲。

 

“老林,看什么呢?”方锐拿着冰可乐,走到林敬言身边迅速塞了一罐在人家后脖领里,看对方打了个激灵,扭着胳膊把东西掏出来的滑稽样表示很开心。

“这群人又开始了。”林敬言指着屏幕上打开的职业选手群、网络直播以及荣耀游戏界面三个窗口给方锐看,顺便拉开手上的易拉罐递过去换回对方还没开的那个。

方锐抬手就灌了一口透心凉,呵呵一乐,“我问问叶修在哪呢,我们过去助阵!”

“喂喂,你是兴欣现役队员,我可不是啊!”林敬言发出微弱的抗议。

“你是家属,速度走起!”拍拍对方肩膀坐到一旁打开的另一台电脑前瞬间进入战斗模式。

 

“寂寞的独守老人”王杰希挂掉已经打了快一个小时的电话,得知高英杰一切安好自己也便放心了,悠悠闲闲地泡了一杯老人茶端到电脑桌前,看着平平整整摆放着的账号卡大眼睛小眼睛放出同样精明锐利的神采来。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微草的仓库就由我来守护吧!

 

“你带人从左路过去,我走右边。”李轩和吴羽策在BOSS一刷出来便有了行动,联系了踏破虚空就带队出发。

明明是用小号,吴羽策怎么又拿了个女号的鬼剑士呢?李轩表示这是个未解之谜。

 

韩文清洗掉晨练出的一身汗,毛巾搭在头上还没擦就做在了电脑前,看着乱成一团的QQ群,略关注了一下事情的进度,又把直播点成小窗放到一边,登进游戏。

韩文清突然笑起来,自己也真是够了,从荣耀游戏刚开始,联盟还没成立的时候他就跟叶修没完没了地打,直到现在都退役了还是没完没了,难道真的要这么打打闹闹一辈子?想想叶修退役到他回来重新站在赛场上,那一年半真的有一种感觉叫做寂寞,哪怕周泽楷再高水平的操作,哪怕第九赛季霸图惜败在轮回手上,也还是无法满足自己求胜的欲望。真要形容的话,就是少了叶修这块木头,荣耀这桶水就永远不会装满,自己想要战胜的对手从来都只有叶修一个。

很好,那么今天也要一如既往地干掉他。

 

大队人马纷纷赶到现场,BOSS先一步被轮回开了。

“现在我们看到刚刚那个误导的是黄少天的黄氏响声丸,不知道三界六道打算如何应对。”

“毕竟蓝雨有喻文州和黄少天搭档,战术技术都占着优势,轮回的大神都还在役,两相对比轮回情况不妙。”

为了鼓舞士气,三界六道突然就在世界频道刷了一条:“轮回的大家,干掉大神扬名立万的时候到了!都给我打起精神来杀啊!”这显然是针对解说的评论在喊的。

“哦,楚云秀出手了。”潘林刚刚还有点纠结会不会这样讲不太好,转眼就见剧透禁止的法术精准地施放在三界六道的身上。

“这就是手速啊。”李艺博跟着不清不楚地感叹了一句,因为相比起健健康康刷了满屏文字泡还不消停地上蹿下跳的黄少天,三界六道真的不够看。

“快看,霸图这边这个拳法家不错!”

“霸图的拳法家最多了,但真不敢肯定就是韩文清,李指导您从现场近距离观察的如何?”

“近距离观察就是……谁给我个张新杰吧!啊啊啊要死了……死掉了!”李艺博悲壮地哀嚎。

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的保留活动了,刷BOSS之余看到李艺博的号一定要刷一刷。虽然他可以换小号,不过职业选手那都是什么眼睛啊,光看他屏幕的视角就知道个八九不离十。而且他也不是叶修那样的顶级大神随便换换职业都能玩得转,只能守着自己的职业,那么几个小号翻来覆去的用,叫什么ID大家也都心里有数。

“不过我看应该不是韩文清,攻击不是很高,装备还是差了一些,如果是韩文清的话应该是好点的。”

“看来这也是个不错的拳法家,具体情况也就霸图最清楚了。”

“那边来了两个,就两个人?”

“什么职业?视角拉近点……啊,弹药专家狂剑士,张佳乐和孙哲平过来了?”

“繁花血景!出现了真的是繁花血景!是他们!孙哲平张佳乐!”潘林激动地吼起来,抛开了赛场重新回到网游,他们俩跟普通玩家一样,只是合得来,组在一起,没有粉丝的包袱,没有战队的压力,没有利益的纠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哪怕是只有两个人对战几万大军依然可以乐在其中。如此的繁花血景更添了一份生机,一份快乐,在失去了赛场之后,他们又找回了彼此,终于可以再度并肩站在一起了。

“咦?他们怎么停了?”

“在转视角,转视角,这是,找人呢?”

“找人?找人还是找BOSS?”

“不会是找叶修呢吧哈哈哈哈!”

“这个可以有!”

“这个猛!这边这个战斗法师!打的很强硬,节奏掌握很好,难道叶修真被召唤出来了?”

“叶修你妹啊!老子孙翔!”忙里偷闲在世界频道刷了一句,孙翔真的是火很大!自己头上这么大公会名呢居然没看到?结果他自认为很鄙视地一瞥直播视角,这才发现自己公会名没设置显示……

该砸电脑呢还是砸键盘呢还是砸鼠标?

“咳咳,没想到假期时间孙翔大神也跑来网游啊。”潘林连忙转移话题。“目前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战斗法师貌似都跟叶修关系不浅,嘉世的邱非是被叶修视为一叶之秋的继承人,而真正接管一叶之秋的却是孙翔,唐柔则是叶修新组战队后一手教出来的战斗法师,说叶修是战斗法师第一人,我想所有人都是会认同的,毕竟就算是他们三个也都没有正面赢过叶修。”

“是的,我还记得挑战赛的时候叶修一挑二连下邱非孙翔两人,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啊。”

“不过这一代终究会成为过去,未来还是要靠现在的选手们来书写。”

孙翔本是兴冲冲跑来会叶神的,正如刚刚解说说的那样,他一直想正面和叶修再次较量一番,结果可倒好,自己的出现完全变成了对方的垫脚石,这可真是好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哎,这个是韩文清了吧!啧啧真是霸气!”李艺博开着小号又从重生点跑回来,迎面就撞上了霸图的队伍,冲在最前方的拳法家,明明招式都是一样的,可你就是能从这一拳又一拳的普通攻击中看出凶猛的力道,就算不是大漠孤烟,只要是这个人操作的拳法家那就是拳皇!

 

====================

*本文链接: || (02)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评论(14)
热度(78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