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 欢乐向】阿Sir快别闹了(2)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伞修安乔韩张,双花双鬼喻黄,秀橙钟楼林方,于远包罗周江

*本文链接:(1) || (3) (4)  (5)  (6)  (7)  (8)  (9)  (10) {全本下载}

====================

-聚集-

嘉世慈善机构会议室,苏沐秋心不在焉地坐在位置上听着各路的吹捧,什么旷世奇才啊,神兵再世啊,连自古英雄出少年都出来了,他这个少年年纪会不会太大了点啊喂。

陶轩不愧是当领导的料,看着苏沐秋在愣神,果断换了思路。“小苏啊,我知道吴雪峰是气冲云水这件事给你打击不小,他那么照顾你,如今又是你亲手揪出来的,心中有结解不开我能理解。”这样说着他有提高音量对会议桌边其他的人说,“这也能看出我们小苏是重情重义的人嘛,在组织的利益和个人的情感中间还是选择了我们,这样的忠诚与坚持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高尚精神!”

噼里啪啦。

崔立带头鼓起掌来,刘皓等人也不落后,就是都没多少真心。

苏沐秋右手压着西服外套的前襟站起来微微躬身致意,同样没啥真情实意在里面。

说实话,一旦认定了自己是身处敌营还受到重用的卧底,那放眼过去就好像看到会议桌边坐了一群猪,各种智商上的精神上的优越感。就比如说:

“小苏,这次没能抓住气冲云水,也没能亲手了结他你不用太放在心上,以后还会有机会的。”陶轩这样说。

“是。”苏沐秋敷衍了一下。

太好笑了好么,是我俩演戏的啊我故意放的人啊我会说么!

接下来是安排近期的一场慈善舞会,最终决定交给苏沐秋来负责,崔立等人帮忙打下手。这倒不是说通过一次事件陶轩就有多信任苏沐秋,而是要借此机会考察他的个人能力。

“有空的时候你去嘉世福利院见见受益人代表吧,叫邱非,跟你是同一个阿姨照顾的,也算是有缘。”

“好的,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现在就过去看看吧。”眼见着关于自己的事情快要结束,他们这些老高层肯定还有其他话要说,他也不方便呆下去,妥妥的找了个由头就开路。

一边溜达着一边扯扯领带,这身西装很得体,穿在他身上也很好看,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己这一身整齐的就不由自主想到兴欣甜品店里面不修边幅的某位。

真是白瞎了一副好皮囊,不知道给他换上一身体面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呢?

喂喂苏沐秋,你现在特像玩娃娃的怪蜀黍心理好么!

 

邱非在福利院也算是一霸,但他跟苏沐秋当时欺负得全院小孩敢怒不敢言还不一样。他身手好,但从不主动招惹谁,碰到大欺小强熊弱的事情还会出面管管,说到底是以德服人。

小一点的孩子每每看到不苟言笑文质彬彬的邱非为保护自己突然化身为武林高手,也不知从哪里开始就传出来“邱非开启战斗格式,进入觉醒状态了!”

苏沐秋找到邱非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场景,他坐在中间,周围围了一圈的小小孩,俨然是孩子王的模样。再近前一些能听到邱非在低声给小孩子们念童话书,偶尔还要回答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但也没见他有丝毫的不耐。真是感动荣耀年度好哥哥!

“哟呵,好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好么!当年在你身边的除了你妹还是你妹啊!

苏沐秋停下脚步,没有打扰他们,但就在那一瞬间他突然觉得这个少年不该埋没在这里,不能让他步自己的后尘被嘉世这沟污泥玷污。只是那个时候他并不知道这个少年的理想远比他想象的要伟大得多。

 

叶修收到魏琛派包子拿来的资料哭笑不得,没想到世界竟然这样小,当年那件案子的受害者竟然就是兴欣甜品店老板娘的父亲。

“老大老大,还有什么吩咐吗?”包子靠了一下脚立正站直。

“包子同志你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组织上交给你的任务,你老大我决定代表组织请你吃点心!”一边掏出打火机烧掉文件一边风格混搭地表彰了一下包荣兴。

“是!”包子欢脱脱跑进店里,大嗓门就冲着老板娘招呼。“老板娘!最贵的点心都给我来一份!老大说他请客!”

是以苏沐秋带着邱非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手上举着烧着的纸,嘴巴微张,烟头受到地心引力的召唤做自由落体运动掉在他穿着人字拖的脚边,半回着头吃惊得说不出话来的蠢样。

“老板娘你别听包子瞎说啊!”叶修连忙追进去,心里暗自嘀咕不晓得这顿下来这个月的工资还有没有得剩,至少留点烟钱给他吧。

苏沐秋二人紧随其后走进店里,包子那边已经吃上了,狼吞虎咽的气势看的陈果直捉急,有一种自己辛辛苦苦种得白白胖胖的大白菜让猪给拱了的感觉。这是点心!精致的点心!等等你上手抓是怎么回事!

叶修一脸悔不当初地猫在收银机后面,顶着陈果杀人的目光射线在试图给账单少算个零出来。苏沐秋看着好笑,示意邱非先过去坐下,随后在西装内袋里掏出金卡递过去给叶修,潇洒地说,“我请大家吃点心好了。”

叶修看看他,确定对方不是开玩笑的,于是速度抽过卡片,高呼,“老板娘,最贵的点心我也一样来一份!”

苏沐秋嘴角抽搐,这家伙忒欠揍了!这是他对叶修的第二印象。

当然,这都是开玩笑的。此时店里人只有他们几个,陈果索性就喊唐柔一起出来休息,大家围在一起喝冷饮看电视。

最先发现陈果不对劲的是唐柔,准确的说是电视里刚一播放嘉世慈善机构宣传片的时候她就反应过来了,但她只来得及抓住一只手,还是让陈果抓了杯子砸到电视机上。这种过激的反应倒是让叶修和苏沐秋有点恍惚,然后一个去看包子一个去看邱非。

包子那是什么脑袋啊,这会儿都安慰上陈果了,什么老板娘节目不好看你也不用砸电视啊,换个频道就好了,来来来,我给你说,喜之羊和狼头蒜可好看了,我给你找找啊。于是他拿着遥控器自娱自乐去了。

苏沐秋比较担心邱非,毕竟他还没怎么接触过嘉世黑暗的一面,也的的确确是在嘉世福利院受到照顾,自己一心想把他带出这个圈,如果在这个时候出问题那可真是难办了。

邱非很冷静,什么也没说,让人完全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

“抱歉。”陈果这时也缓过了情绪,搓搓脸,抓着唐柔的手。她本就不是个爱藏话的人,这时也就直白的说了。“我父亲是被嘉世害死的。”

包子看电视看的聚精会神,叶修看看其他人,问陈果,“有证据吗?”

回答他的是唐柔,这姑娘不是什么不谨慎的人,但她没什么顾忌。“证据有,在我爸爸那里,但不足以指控嘉世。所以我过来帮果果一起调查。”

叶修没再接话,反倒是看向苏沐秋。坦白说他们俩还不熟,算上这次也才见了两面而已,连最起码的熟人都算不上。不过也许是吴雪峰的关系,同样是他们信任的人两人之间就这样建立起了无法言表的默契。就这么个看向自己的动作苏沐秋就明白了叶修的想法。“其实我就是嘉世的人,藏在嘉世的卧底。”然后他有转向邱非。“我原本是不想现在就告诉你的,但嘉世跟你在福利院所看到的不一样,你甚至都不知道福利院有多少孩子的父母正是死在嘉世手里。你还年轻,不应该把未来葬送在嘉世,所以我想把你带出来,彻底离开那个鬼地方。”

“你知道福利院里为什么会有小孩无故失踪么?”邱非没有直接表态,反问了苏沐秋一个问题。

“……”福利院里经常会有小孩莫名其妙失踪,但他在的时候大部分心思都在妹妹身上也就没有注意过这些琐事。现在被邱非这么一提突然就觉得看似一片乐土的福利院也不是那么干净的。

“你们放心,我会提供我所知道的情报,不过我还有个请求。”邱非的稳重一点都不像是十几岁的少年。“留下嘉世这个名字,他的经营者怎样都好,请一定要留下嘉世这个名字。”就算这个名字背后再污浊再黑暗,它毕竟是陪着自己度过了童年最美好的时光,毕竟嘉世的员工还是有善良的人在。

“等等,现在这是个什么节奏?”陈果的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这怎么刚刚还是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转眼之间谈话进度就到了干倒嘉世?不是她不明白啊,这世界变化的也太快!

“哎,看来这是上天注定的,能把我们几个凑在一起,看样子嘉世就是要完蛋。老板娘,你早说啊,害我每次跟人接头还都提心吊胆的怕你们发现,傻不傻啊。”叶修向后一仰靠在椅背上。

“哈?”苏沐秋似乎抓住了重点。“这不是你们接头的基地?老板娘不知道你是干这个的?”他有点懵,所以自己这是想当然了?闹半天他们还是两路人来的?搞毛啊!他看叶修完全没有回避的意思也不给暗示,然后就被忽悠的和盘托出了这不对啊!肯定是有什么奇怪的催眠术!一定是的!

“干啥?哥我可是良家处男,不要用你邪恶的思想来猥琐我纯洁的灵魂!”

“我靠啊,明明是你想歪了好么!你这脑子里装满了R18的混蛋,不知道我旁边还坐着未成年呢吗!对面还有女性,绅士一点好么!”

陈果唐柔知道这是两个人有意岔开话题逗她们开心,也就很给面子的笑起来,比较不给面子的是邱非,不过也能看出来是在故意捣乱,“我上个月就满18岁了,所以你不要想拿我当借口。”他抿着嘴这样说。

“喂喂小邱你可不能这样啊,明明我们两个才是一伙的呀这么快就投敌?你是胳膊肘往外拐啊!”

“我只是陈述事实。”他眼睛亮闪闪的看向叶修,似乎在说“看,我很棒吧!”

“什么一伙两伙的啊,你就是迂腐不化,现在咱们都是同一阵营的可不能搞内部分裂。”叶修朝邱非比了大拇指,咯咯咯的笑了,半真半假地来了这么一句话。

比较有感触的那还是陈果了,她从来不知道自己这样孤独辛苦的一条复仇路上不但有了唐柔和唐家的帮忙,似乎还遇到了一些了不起的人呢。

“咦?你们笑什么呐?哎老板娘,你哭完了就笑,这是双重人格啊你什么星座的?”不在状况的包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实在是没什么人愿意回答包子这个问题,很真就叶修这样身经百战的有办法,转移话题这一招真是万试万灵啊。“包子,魏琛现在在哪呢?”

“哦哦魏老大啊。”包子突然左右看看,微微压下身体,小声地对叶修说,“魏老大在轮回卧底呢!”他看起来超级骄傲的。

叶修跟着压低声音趴在桌上,轻声回他,“是吗!太棒了!”

苏沐秋玩心大起,也凑上来悄悄说,“哪个轮回?黑道上特别有名的那个帮派吗?”

叶修点点头,看向苏沐秋。“是啊,就是那个,了不起吧!”

苏沐秋接上,“真是太了不起了!”

包子也不甘示弱,“那是必须的!”

都快别闹了!

邱非实在看不下去,捂着脸假装自己不认识这些家伙。

唐柔坐在一边笑,陈果那真是想掀桌,但又觉得他们三个其实是在正经地交流情报,真真假假的她实在分不清楚,只觉得又好气又好像又有些感动。

那个时候大家甚至互相都不是很熟,可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奇妙,信任从一瞬间开始就能持续一辈子。

一定会赢的!

她这样坚信着。

 

乔一帆拿着王杰希教官给自己的文件站在马路边左看右看有些担忧。

他体力这一关没有及格所以没办法被录用,只好离开微草警校,不能继续进修了。临走之前王杰希给了他一份文件,说是密码,如果他能破解的话就还有机会成为警察。

处在梦想无法实现的绝望中,乔一帆紧抓住这一丝希望,解到最后,结果却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上面是一家甜品店的地址和一位传说中的前辈的名字。

自己真的没解错吗?为什么是这么个奇怪的东西?这跟什么都不贴边啊,而且就他所知这位前辈虽然是以连续三年全校第一的完美的成绩毕业,但他最终并没有成为正式的警察啊。

他这样自我怀疑着,王杰希又不肯告诉他是对是错,只是说要他自己来判断。

自己真的不是被耍了吗?难道在微草的时候大家还没玩够,这次是联合教官一起来耍他?

应该不太可能吧……

乔一帆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但他不是那样容易放弃的人,既然自己得到的结果是这样的那总也要,如果这个地方并没有这家店的话那么也只是他推理错了吧。

现在眼前到底还是出现了装饰温馨的小屋。

兴欣甜品店。

真的会是这种地方么?乔一帆看着门口摆了一溜的小花篮继续自我怀疑着。该不会是王教官看他太可怜叫他过来吃点东西吧……

手机铃声这个时候响了起来,他停在路边先接电话。

“一帆怎么样?你有找到吗?”高英杰担心地轻声问他。先前乔一帆执意不肯要自己帮忙,他什么都做不了也就只能用其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关心。

“嗯我到了。”这是自己在警校里最要好的朋友了,所以他要打起精神不能让他担心。“英杰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短暂的通话结束后,乔一帆拍拍脸,整理了一下背包。不管怎样,先进去看看再说。

“您好,请问叶修前辈在吗?”

乔一帆到的时候是白天,所以值夜班的叶修这时还在睡觉。

“不在。”收银处的小姑娘忙得晕头转向,飞快的就答了这么一句。

乔一帆如遇惊雷。

果然么,自己还是被耍了啊……

就算是在警校的时候被同学们欺负,看不起,嘲笑还是派他跑腿,他都微笑着坚持下来,只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可现在,入学以来的委屈好像全体爆发了一样。

捏着手上的文件袋,眼泪转了两转就掉下来了。他就这样站在原地,茫然四顾,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要去哪里。

安文逸排在点餐队伍的末尾,在乔一帆出声询问的时候就抬头看过去了。似乎比自己小一点年纪的少年毫无预兆的就这样委屈的哭出来他也跟着慌了手脚。

“你别哭。”从口袋里掏出纸巾递过去,看着对方可怜巴巴盯着自己,完全没有接的意思,就只是还在不停的抽噎着。安文逸见他两手抓着东西也不太方便直接塞过去,再没多想就拿着纸巾凑上去帮他擦了两下。“叶修值晚班,这个时候还没来,你要不要先等一下他?”

嗯?

值晚班?

还没来?

“叶修前辈真的在这?”乔一帆破涕而笑,惊喜地抓住安文逸,跟他确定着。

“嗯,是在这,就住楼上。他通宵值晚班,人很好。你是有什么事要找他帮忙吗?”

“后面要点些什么吗?”那边的小姑娘向他们俩喊过来。

“我请你吃点心吧,这家店味道很好。”

“不,不太好吧……”乔一帆有点窘迫,自己出糗的样子都被对方看在眼里了现在他很想找个地洞把自己藏起来啊。

“没关系,下次换你来,这样可以了吧。”安文逸说着就熟练地点了几样蛋糕和红茶,搭配很讲究的样子。

乔一帆有些羞涩地跟在安文逸后面走去一个空座位,桌子上铺着粉色和白色小方格的桌布,一个白色的小花瓶装着不知名的塑料花,软软的座椅靠起来很舒服。

安文逸把餐盘推了推,示意乔一帆自己动手,然后从包里掏出书和笔记本,红茶拖到右手边。“我快考试了要复习,你不介意吧。”

“不不……你,是医学院的学生?”乔一帆看了一眼课本的封面,这样问。

“是啊,研一了,课还比较紧,要学的东西也很多。”安文逸答了两句。“你先吃吧不用管我。”

“好厉害啊!”乔一帆崇拜了一下也就不多客气,安安静静的吃起来,连呼吸都很轻,似乎怕打扰到对方一样。

 

叶修到的时候正看到安文逸的桌边趴着另一个人,貌似睡熟了的样子,这颗太不寻常了。要知道安文逸从来都是自己独占一张桌,课本工工整整地码起来方便查阅,右手边会留出一些空余放食物的,这些习惯从来就没变过,别管你是大姑娘小媳妇都别想从他的桌边捞一块地儿。今天这是怎么了?药没吃对?

趴着的那个看起来是个男孩子,就算是睡着了也只守着自己这边一点点角落蜷缩着,对于安文逸特地留出来的一半空桌丝毫没有侵占的意思。怀里还紧紧楼这一个文件袋,即使睡着了捏着袋子的手也丝毫没有放松力道,可以清晰地看到泛白的骨节。身上搭着一件外套,这件款式他知道安文逸也有一件来着。

两个人就这样坐着?明明空位还有很多吧?叶修环顾了一下周围,就又看了过去。

安文逸察觉到有人的视线看过来就跟着抬起头,叶修懒懒的给他打了个招呼。

现在他觉得有点难办,看对面的男生看起来很累睡得很香的样子。可是现在叶修来了,而且是他哭着要找的人。到底要不要把人喊醒?

想了想安文逸冲着叶修招招手,把他叫了过来。“他是来找你的。”简洁明了的一句话。

叶修点点头,说,“我知道了,叫他先睡吧。”

安文逸没有再作声,继续低头复习。

乔一帆朦胧之间听到好像有人在小声说话,思绪一点点清明起来,回忆起这里是点心屋人来人往的有说话声也不奇怪。又挣扎了几下从桌上爬起来,太头往窗外一看,天都黑了!

“!!!”他把头转回来,看到对面那个医学院的研究生也还没走,此时正带着微微的笑意看着自己。

一定很蠢!

一点点把头低回去,乔一帆偷偷用手背蹭蹭脸,好么,被硌了好多印子出来啊,这真是幸好没流口水出来。稍稍动了动酸麻的手臂,一件衣服从肩膀上滑下来,分明不是自己的。

不会是人家不好意思把衣服拿回去所以一直等在这里吧!

乔一帆惊悚了,也有点感动,同学当中就只有高英杰和自己要好,这样被人照顾还是头一次,而且是个陌生人。

“不,不好意思。”动作飞快地把衣服折整齐双手递给安文逸,乔一帆脸都红了,分不清是在感动还是在害臊。

“没关系。叶修刚刚来过,现在出去送外卖,你坐一下,他应该马上就会回来的。”安文逸没有多说什么,怕他更加手忙脚乱,于是迟了很久的开场白这时才算正式念出来。“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安文逸。”

“您好,我是乔一帆。”

 

“王大眼儿!外卖!”叶修一脚踹开王杰希在学校宿舍的门,毫不客气地叫着对方的外号。

“哦,我不记得点外卖了。”里面的人似乎早知道会有人这样前来拜访,一点都不惊讶。

“你行啊,这么好的孩子怎么还能放他出来呢?”没得到主人的允许叶修就肆无忌惮地走进去,椅子被人坐着,他很干脆的就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是啊是个好孩子,可是微草这里不适合他,倒是跟着你会更好一些。”王杰希看看账单翻出钱递过去给他。

“没想过叫他去虚空吗?这样的人可不多得,李轩和吴羽策肯定得跪求你。”

“虚空说白了不过是贩卖情报消息的地下组织,一帆的理想还是做一名警官的,那种地方他应该不喜欢去。”

“好吧,人我留下了,你后你再想往回要可别跟我哭。”叶修显得很开心,跟天上掉下个金元宝似的,很怕王杰希现在反悔,一溜烟就跑走了。

 

乔一帆纠结,很纠结。因为叶修跟他说要他去考个经管类的专业先上大学。

“可是,可是……”他想反驳叶修,自己想当警察,但他的性格不允许他说出这句话,因此可是了半天还没个下文。说起来他觉得前辈的安排自然是有他的用意,就是希望叶修能给他说说明白。

“一帆我问你,你想当警察是打算为人民服务还是觉得这个职业待遇好,很威风?”

“当然是为民服务!”乔一帆觉得有点被侮辱到。

“那有没有人建议你换个方向?普通的警察发挥不了你的天赋,试试情报工作吧,专门进行推理拼凑线索,给队友提供帮助的情报分析员。”

“情报分析?”乔一帆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出现在头脑当中,但是飞快的一闪而过自己没有抓到。

“嗯。情报工作一般分为情报搜集和情报分析,看你这样子就不像是个能干搜集工作的。你知道你拿着的那份文件中的密码有着怎样的等级吗?能通过这份资料找到我的人寥寥无几,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你能胜任这项工作。”叶修吸了口烟,缓缓吐出来,作四十五度仰天惆怅状。“我们现在的工作就需要这样的人,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为民除害。”

乔一帆有点听得入迷了,但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追问叶修。“那为什么要去学经管?”

“因为,我们要对付的敌人犯罪的动机除了利益就是金钱。”

话题到这基本上该说的也都说过了,是去是留还是要看乔一帆自己做决定。

没有给他太多的考虑时间,一直坐在一旁的安文逸这个时候刷起了存在感。“重新认识一下,我是组里的医生,安文逸。”他身处了手。

乔一帆愣了一下,伸出食指挠挠脸颊,另一只手飞快的握上去。“你好,我叫乔一帆,在组里担任情报分析工作。”

叶修笑笑拍拍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又对乔一帆说,“小乔啊,今天罗辑不在,改天带你认识一下,他是负责网络信息的,以后你俩应该会有很多配合的工作要做。”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淡淡的表示,“反正你们最好谁都别和我搭档。”

“咦?不不不,文逸哥人很好的,真的很好的!”乔一帆连忙焦急地摆着手。

“噗,小安的意思是,最好大家都不要受伤到他那里报道。”叶修乐不可支,揉了揉这个太过老实的少年清爽的短发。

 

苏沐秋今天回来的比较早,一进门还没来得及换掉鞋子就被妹妹拖进客厅。

“快快快,今天有我的节目哎,上次给你说的邀请到楚云秀的节目!烟雨律师事务所的首席大律师!大美女!特别特别的帅气!”把哥哥丢到沙发上,她又跑到厨房端来温热的晚饭摆在茶几上。“广告结束就要开始了!”苏沐橙一边咬着筷子吃东西,一边不住地说着。“哥你不知道,她可是我的偶像,居然能上我主持的法律节目你说厉不厉害!我还跟她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呢,她说有时间可以找我一起逛街呵呵呵呵呵呵。”

苏沐秋看着满嘴喷饭还没长大的小孩样子的妹妹也跟着笑起来,扯了纸巾帮忙擦掉她嘴边的饭粒,也不介意录制节目那天开始就一直翻来覆去的讲到节目开播的这些话,只觉得妹妹这样开心就足够了。

然后他也终于看到了苏沐橙一直挂在嘴上的云秀姐,精明干练有气质,用帅气来形容她真的在合适不过了。

“那您从业一来觉得最好笑的事是什么呢?”电视里的苏沐橙这样问她。

“呵呵呵……”被提及这个问题,楚云秀自己先乐了起来,“倒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是有个人非常好笑。”然后某位现任的警官膝盖就中枪了。“我认识一个人,以前是干律师的,现在已经转行了。呵呵呵呵,只要是他出庭,呵呵,法官就要一直敲锤还一直念叨反对有效,反对有效呵呵呵呵呵。”

看到这段,苏沐橙直接把橙汁喷了哥哥一脸,然后嘻嘻哈哈的笑得满沙发打滚儿。这段沐橙没说过,苏沐秋有点疑惑地继续看电视,顺便抽了张纸巾擦脸。

“黄,哈哈哈,黄律师啊,他话特别多,真不是一般的多。有一次打个离婚的官司,他的委托人是原告,指认老公有外遇要求离婚并且得到相应的赔偿。结果黄律师说了一堆不相干的话,什么……”讲到这里楚云秀似乎也很嗨,特地站起来给大家配上黄律师当时的动作和表情。“哎,我说你这个男人怎么能这样啊!老婆天天在家里为你洗衣服做饭端茶倒水的还要打扫卫生,你这干的是叫人事吗!我跟你讲啊,你这种连马桶都不帮老婆刷的人肯定会遭天谴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你赚钱养家就了不起啊!我给你说那个第三者肯定不是看你长得英俊,好吧看你这样子说你英俊都是侮辱这个词了,她就是看上你的钱了。真心疼你的媳妇儿你不要偏偏去养个无底洞,你这不傻吗啊!还有还有你媳妇儿现在怀孕了,这种时候你干这种事?是不是人啊你!”一口气讲了这么长一段话,楚云秀停下来深吸了一口气,眼睛都笑出泪花儿了。“然后对方的辩护律师就一直在嚷一直在嚷,‘我反对,对方的辩护律师所说与本案无关’,上面的法官就跟着敲锤子,‘反对有效,请黄律师注意你的言辞’。结果这还不是最好笑的,最好笑的是黄律师直接给人败诉了,但结果人家夫妻两个人被他这样一通说,那个丈夫突然就良心发现,两个人恩恩爱爱回去过日子了,你说好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警署,蓝雨重案组办公室,黄少天在喻文州满是问号的眼神中一连打了十二个喷嚏。


====================

*本文链接:(1) || (3) (4)  (5)  (6)  (7)  (8)  (9)  (10) {全本下载}

====================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