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12 完结)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文链接:  (01) (02)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 {全本下载}

=======我是正文=======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呀,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有没有很想我呀?我知道我知道,我感受到你们的爱了!本期名人堂节目是由黄少天和喻文州做客现场哟,还没有观看的观众朋友们,你们要快点拿起手中的遥控器动手把频道调整过来,现在为您直播的是大名鼎鼎的剑与诅咒组合!现场的观众朋友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会鼓掌的绝对是真爱。"叶修大爷样地靠在沙发上,从韩文清怀里的爆米花桶中摸了一捧出来嗑,"我怀疑肯定有人直接就把遥控器给砸了,这简直是噪音!"
"你自己抱。"韩文清说着就把爆米花桶塞进叶修的怀里,看到叶修吃惊地瞪大眼睛。
"不是吧老韩,你居然是这么小心眼的人?!"
韩文清没回答,微微起身往叶修旁边挤了一下,然后,一只胳膊似乎有点僵硬又无比执着地把叶修环进怀里。
"我有别的要抱。"
叶修手一抖,可见刺激不轻,手里捏着的几粒爆米花纷纷掉回到桶里。然后他沉默了一下,试探着,梗着脖子,把脑袋靠到韩文清的肩膀上。
......
你实在是不能指望一起过了春节见了家长甚至同居,但是还一人一间屋子地住着的纯情恋人能黏糊到什么地步。不过差可告慰的是,至少他们正在向着闪瞎全世界的伟大目标共同奋斗着。
电视里的黄少天简直包揽了所有人的台词,"你们知道吗,为了这次节目我还特意练了小号,当当当当!"导播默契地把黄少天的屏幕接到直播画面上。
「系统」牛黄解读丸 登陆游戏
噗!
叶修笑得整个人在韩文清怀里打起滚儿,直接导致韩文清的注意力完全不在电视中了。
叶修笑点这么低吗?
这是韩文清用双臂把人圈进怀里前最后的念头。
电视里的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地介绍着:
"最牛的黄少天用来解读荣耀的小号,怎么样,霸气吧!哎,队长你今天带的什么号?"
"声声慢。"
++++++++++++++++
《激情十年》在这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前往国际邀请赛之前的暑期正式在各大影院上映了,首映式很是热闹,不仅片中的演员到齐,这些只在电影中露了个妆化得面目全非的脸,基本价值被定义在吉祥物之上的各位前大神们也齐聚在首映现场。
就在众人有说有笑等待开场的时候,有两个让人完全想不到会一同出现,貌似还很亲切中不失严肃地讨论着的人走过来跟大家打了招呼。
寒暄过后,叶修瞧瞧拉拉韩文清的衣袖,"老韩,张新杰这是就为了看一场首映专程跑来B市的?"
韩文清摇摇头,"他退役后就联系了B市的大学进修,所以才在这边。"
正说着呢,叶修还在疑惑这两个人是在门口遇上的,张新杰的话就给了所有人一个答案。"罗老师,您的座位是在这里的。"
"哎哎哎,前辈,不要这样叫!"罗辑连连摆手,窘迫得不行。
"为了避免挂科,和老师打好关系是很重要的事情。"张新杰一脸严肃认真,完全不像是说笑的样子,可细看的话,他的眼中还是掩饰不住浓浓的笑意。
其实说起来,现实与根据现实改编的电影,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啧啧啧,队长,队长你看,这个演员完全没有演出本剑圣的风骨啊,垃圾话的水平弱爆了好么!"
喻文州伸出食指按在黄少天的嘴唇上,"电影院里不可以喧哗。"
黄少天立刻没电了。
方锐偷偷擦了擦眼睛,闷声闷气,"老林,我觉着你去霸图的时候,其实我挺为你高兴的来着,可这电影看的怎么这么难受。"
"当时真的很高兴吗?"
"是真的,毕竟霸图的实力很强,夺冠的可能......好吧好吧,是很舍不得。"
张佳乐长大了嘴巴看着满屏的绚烂,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百花式居然可以跟放礼花一样,"太夸张了这个,哪有技能有这样的效果啊!"
"回去研究一下?"孙哲平的左手动动手指,仿佛在模拟着配合的技能选择。

最淡定的还要数双鬼,他俩的出场少的可以,连带着电影里饰演李轩和吴羽策的演员都跟龙套差不多,对此,他们表示,少就少吧,反正比前面那些OOC到没边儿的要强,没看吴雪峰的气冲云水都在给一叶之秋盖被子呢么……

相比起秀恩爱的那几对,王杰希默默喝着红茶看到了片中治疗之神方士谦本尊的镜头。而在他身边,对于电影中完全没有展现神一样的少年时代有着无限怨念的魏琛睡得快要冒出鼻涕泡了。
影片中,饰演韩文清的演员虽然也是个硬汉,但跟真人一比简直就是温婉柔情。是以,他瞪镜头的表情对这些熟悉韩文清的人来说,完全没有杀伤力。
"我等你回来。"
这段是回忆情节,旋即画面一切,饰演叶修的人出现在画面正中央,神色坚定。
"我回来了。"
"这也太扯了!哪有这么改的啊,哥那么霸气的回归宣言怎么搞的好像回应你的话一样,我觉得我需要去跟编剧谈谈人生。"
"才不是,老叶你那天溜得快,韩队真的是这么说的来着,一个字都不差!"
"是啊是啊,当时我就在旁边,那气场,连熊孩子都不敢哭!"
"哎,你这么一说,我回家就告诉表姐去买韩队的海报贴满一屋子,看她家那熊孩子还哭不哭。"
嗯?居然都敢拿他来开玩笑了?这群人似乎胆子大了不少呢。
再精彩的故事再精彩的情节,对于观众来说,那都是别人的人生,而对这些人来说,却是真真切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围观的人再怎样的或喜或悲又怎能比得上亲身经历者才能体会的悲欢离合。
电影结束在影片中的叶修和韩文清的对峙上,决胜的一局韩文清正面迎战叶修,究竟谁输谁赢,荣耀最终由谁亮起,这会是他们最终一战还是有一个序幕的开始,一切虽然早已注定,在电影中却是未知。
"我说,编剧不会是你们霸图出来的吧!"叶修不满地撇着嘴,"怎么搞得哥跟反派BOSS一样。"
"嗯,荣耀的BOSS级小怪,这个形容我不反对。"
"被你这样一说好像更低级了,回家就叫你知道荣耀的BOSS有多凶残。"
++++++++++++++++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小卢你到那边记得一下飞机就给我来个电话,什么时候都没问题。住宿的时候记得选一间离叶修他们远远的房间住,包里的零食千万别拿出来啊,会被这些人瓜分没的,我跟你说国外的鬼东西难吃的要死。哦对了,我给你的PAD里下载了全套两季的《舌尖上的中国》,吃泡面的时候就着一起吃,至少心灵上可以得到安慰,我们的祖国就是如此的伟大!"
"知道啦黄少,这些话你都说了好多遍。"卢瀚文还是笑得一脸阳光,"黄少,为什么韩队要跟我们一起啊?他是国家队的什么职务?"
"他不是国家队成员,不,他是你们的保镖,小卢你放心,有韩队在,你们就可以免遭叶不修的荼毒了,记得要好好孝敬韩队,每天早中晚各上三炷香把他供起来!"
"供财神一样吗?"
"嗯,没准儿韩队一高兴,分你几个钱包。"这样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的黄少天似乎更不放心了,再次重申:"一定要住离叶修他们最远的那间!"
对于韩文清会随队出征,宋奇英脸上看不出来,但明显能够感觉得到他是很开心的。
虽然敏锐地察觉到了宋奇英的情绪,不过邱非并没有细问,两个人还是认真仔细地研究着战术。想到了团队的配合,他又抬起头去寻找另外两个人,他们可以说是这次队中最默契的搭档了。
他的视线刚一搜寻,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就已经站到了他们面前。
"邱非,想喝什么吗?"乔一帆抱了一怀的小瓶装饮品,高英杰手上也抓着两瓶,正在帮忙分发。
"矿泉水谢谢。"说完,他又帮忙询问了一声,"宋奇英要喝什么?"
"我也要矿泉水好了,谢谢你们。"
乔一帆扬起笑脸摇摇头表示没关系,然后又跟高英杰一起向盖才捷那边走过去。
"哎,后辈们真是融洽啊!"
想起第一次参加世界比赛的时候,他这个领队那真是完全没有地位,在研究如何应对外敌的同时还要时刻警惕可能引发的内乱,真的是很不和谐啊。
"就是你仇恨值太高。"带了墨镜的韩文清,依然可以从他棱角分明的脸型看出内质的威严来。
在这两人不远处的角落里,有人正在发着语音消息。"没错,韩队他们俩就是打着出公差的名义度蜜月去的!"来自韩叶特派员的第一现场报导。
"嗷!!!闪瞎吾辈!!!"戴妍琦听着就是一阵萌得死去活来的哀嚎,"再没什么我!!!"
++++++++++++++++
"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刚收到消息列屏群山的野图BOSS刷新了!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到场的工会都有哪些!"
"老韩,肚子饿了你去炒个饭呗?"叶修这边连耳机都没摘就笑眯眯,一脸不怀好意地看向韩文清。
刚刚把两个人洗干净叠好的衣服塞进衣柜,韩文清用脚趾头想就知道这家伙又在打什么鬼主意。"BOSS刷新了?"
虽然识破了叶修的小阴谋,韩文清还是从冰箱里搜出面包饼干牛肉干和牛奶等可以裹腹的食物堆过去,接着他也坐到旁边的电脑前。
"老韩呐,你不觉得我们的生活质量直线下降了吗?"
"比起吃泡面好多了。"韩文清一脸淡定。
叶修稳稳地操作着斗神,一路冲锋陷阵带队前行,时不时还偷瞄两眼拳皇大大的屏幕。
而此时,退役选手群里又是一通话痨洗礼。
"BOSS刷新了刷新了刷新了,同志们朋友们,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快点快点,列屏群山xxx,xxx,再重复一遍列屏群山xxx,xxx,我在这儿等着你们来,等着你们来看那桃花开~"
"喻文州你不管管,黄少天当着你的面就敢招桃花呢!"
"不要想挑拨我和我们家队长的感情你这个卑鄙的坏人!"
"哎呦,黄少这是被揭穿了恼羞成怒啊!"
"恼羞你妹你妹你妹!有种来PKPKPKPKPK!"
"^_^"

"大孙速度!叶修这个混蛋!上次BOSS我都打只剩血皮儿了结果这臭不要脸的居然偷袭!不把他洗白真是太便宜他了!"
"走,他换一个号就洗一次,必须封杀他!"

"老林你居然背着我去帮霸图!!!这不科学,说好的爱呢!!"方锐假模假式地捧着玻璃心给对方看。
林敬言知道他并没有在意,于是就着这个调调演下去,"爱在心里呀,要不要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然后他从衬衫胸口的口袋里掏出一条挂着心形坠子的项链伸手给方锐带上,"看,我的心就交给你了。"
咦?你们两个真的没有拿错双花的剧本吗?

王杰希这次挂断的是讲到手机都可以摊鸡蛋程度的越洋电话,听说对方近期会回国来,就不由得充满期待,其实两只眼睛笑成一条曲线的时候,根本看不出哪边大哪边小呀,魔术师大大似乎有特殊的化妆技巧呢。

"兴欣战队出现了!他们这一次居然没有设埋伏,居然是直接出现了!难道是要打算正面迎战吗?现在BOSS的控制权是在霸气雄图的手上,踏破虚空几次险些得手最终都失败了,不过他们还没有放弃,BOSS身下是层层叠叠的控场鬼阵,为首的两个鬼剑士向韩文清的拳皇冲过去了!啊,斗神,叶修的斗神突然出现搅入战局!他是想趁机坐等渔翁之利吗?不,没有,他,叶修居然帮着韩文清向双鬼发难了!"
十年基情:嗷嗷嗷有生之年我满足了!!!
在床上分个高下:一开场就如此的高能!!!
当对手不如做情人:你们的关注点呢,斗神拳皇,明摆着一对的配套ID啊!!
这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ID已经跟着每期节目的播出成为了小有名气的角色,导播多次安排人手去找他们商谈影响问题,游戏中屡次添加好友,均被验证问题给挡了回来。好在有顽强的不屈不挠的感动中国好员工,在认真刻苦地研究了韩叶CP的一切相关问题之后,终于通过了好友申请,接着,好员工就头也不回地融入到了韩叶阵营当中为支持CP事业添砖加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BOSS被霸气雄图控制着,霸图自然就成了众矢之的,向来勇往直前无惧无畏的霸图们奋力抵抗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
李艺博操控着小号,在霸图的一路保驾护航下终于冲进了战局的中心位置。
然而异变突起,就在韩文清接管了BOSS后不久,他突然遭受到了攻击。
并不是来自游戏里的攻击,而是现实当中。
"嘎嘎嗝儿!!!!"大公鸡雄赳赳气昂昂在韩文清的面前扑腾着发出啼叫声。曾经那只可以站在掌心上的小鸡仔已经茁壮成长为了一只气宇轩昂的大鸡。
"叶修!"
想也知道肯定是这货把鸡丢过来的,韩文清酝酿出一脸的暴怒。
"快快快,接管仇恨快!!!"叶修那边还在进行最后的努力,然后就嗷的一声被韩文清按趴在了屏幕前。
"老韩你温柔点儿!!哎哎哎硌到了……我的腰啊……老韩咱还能不能怜香惜玉点了!!!"
等等,这个声音,这个内容,这是怎么回事儿??
潘林李艺博面面相觑,好像摊上大事儿了……

果然,两个人还未来得及关掉的耳麦正在尽职尽责,让世界充满爱。
「世界」Yooooooooooo
「世界」Yooooooooooo
「世界」Yooooooooooo
「世界」Yooooooooooo
「世界」Yooooooooooo
「世界」Yooooooooooo

「全文完」

====================

 *本文链接:  (01) (02)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 {全本下载}

=======写在后面=======

我终于没让这篇文拖足一年,洒下感动的泪水。
其实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希望,即便是他们退役,但永远不会离开荣耀,我记得原文中说过,职业联盟知识荣耀的一部分,所以,就算离开了那最顶级的舞台,他们也不会离开自己心中的执念。
在写这篇文的时候遇到了好多小伙伴,每次我都偷偷躲起来猥琐地数着点赞推荐的数量,然后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每一个留言。你们每个人,我都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大家!
我不是很会写剧情文,顶多就是脑洞开比较大,然后自己填不起来,多么悲催的事!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因为不会所以要加倍去做。
最后要说的是,这篇文还有不足的地方,之后会进行修改调整,最终放完整的txt供下载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小剧场文字四格确定掉落,番外有可能掉落,据说我们家两个小伙伴强烈要求肉的,不知道我身上的肥肉她们吃不吃刚好帮我减肥「认真脸」顺便说我还有一篇欠着的点文,这两天就会写出来,很抱歉让妹纸久等。
有一点语无伦次,想说得已经破碎的七零八落了。说来说去,还是最感谢追文的你们,谢谢大家,真的很感谢大家。

评论(23)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