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10)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文链接:  (01) (02)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 (11) (12) {全本下载}

=======正文向下跳======

前方高能OOC预警!!!纯情的老韩老叶拉拉小手就满足o(* ̄︶ ̄*)o

刚刚才发现,我写了大概高乔,结果到现在小乔出场次数都有限更别提小高了……下一章一定让他们出来!

【广告时间:请不要把我当做营销号,这里是两只小透明在相爱相杀】

顺便一说,果然有压力就有动力,今天手速飙起了呀 @Agnes 真遗憾没有掩埋成功【不,你笑得很欢脱】今天的教团有魔性的【周包CP】,嗯,味道不错。

教团十大危险人物第十名:包荣兴,乌鸦嘴什么的,名为张佳乐的驱魔师,请离他远点。

=======我是正文=======

苏沐橙很是吃惊地看着从门口走进来的叶修,很疑惑地又看了看表。
"韩队居然放你回来了?"
哈?
"录完节目就回来了啊。"叶修拉开外衣的拉链搭在手臂上边说边走,其实他有一点没有懂苏沐橙的逻辑,自己又不是被韩文清绑架了,而且你这表情明显不是担心而是满满的八卦啊!
"韩队没跟你说什么吗?"苏沐橙果然开堂审问,拖着叶修就把人给压在沙发上了。
"说什么?说了很多啊……"他们俩又不是周泽楷,虽然比不上黄少天吧,但好赖也能顺利交流来的。
"道别前总会说点什么特殊的吧……"
"特殊的?对了,他跟我说晚安,我的天你都不知道,就他那脸色哪是晚安啊,巴不得我做噩梦呢!"
对此,苏沐橙无语了一下,接着问,"倒数第二句呢?"
这也太狠了,老师让背课文还是从头到尾的背呢,这是要逼他达成"倒背如流"成就吗?
不过叶修还是认真回忆了一下,接着很认真地回答道,"他说'滚'。"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录制好节目的韩文清和叶修并排在卫生间洗手池边把粉底洗干净。
"我的个天,我宁愿继续给联盟交罚金了,这也太遭罪。"
"你这才参加了几次节目,老实呆着你的吧。"
"我是说真的呢,老韩你要不要一起交个罚金算了,联盟的账号我还记着呢.......啧,腻糊糊的总觉得洗不干净。"
嘴上这样抱怨着,叶修抬起头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的刘海被打湿了正嘀嗒嘀嗒掉着水珠,想都没想就甩了甩头,没错,就像狗狗在抖毛。
水珠甩了旁边的韩文清一脸,有几滴甩在耳朵上,虽然只是水而已,可那亲昵的感觉就仿佛有人的手指从耳侧抚摸一般。
韩文清对于叶修这样的故意使坏并没有表示什么,反而伸手从旁边的纸抽盒里扯出纸巾递过去。
似乎有点吃惊于韩文清没有炸毛,叶修默默接过纸巾,先擦了擦眼睛。
"咕噜......"
"老韩你饿了吧,我们去吃夜宵啊。"
明明肚子叫的人不是自己好吗。韩文清瞪了对方一眼,叶修假装无辜地眨了眨"天真无邪"的眼睛。
"去哪吃?"
结果,他还是如了这家伙的意,乖乖地坐在小店里吃烤串。
不对,不是吃,分明是抢来的。
两个大男人这个时候抢得不亦乐乎不甘示弱不依不饶,就像是两个十几岁的孩子一样,最后一根羊肉串要抢,烤了单数的杭椒要抢,烤好拿来的第一串也要抢;没抢到的人不服又叫了更多的来,与其说吃得开心,倒不如说玩得尽兴。
韩文清本念在对方肚子饿的份儿上故意慢慢吃好多给他留一些,结果这家伙可倒好,盘子里那么多的肉串,偏偏要抢自己要拿的。几次下来韩文清就不让了,两个人你争斗起来。这会儿叶修正扯着韩文清的手,探过半个身子直接咬走了对方捏在手里的竹签上的肉。
"好吃好吃。"得逞的人还要炫耀一番,"抢来的就是好吃。"
幼稚。
这句本来都要脱口而出了,可联想到刚才的行为,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
可是不说他点什么怎么憋着这么难受呢。
"再来一盘!"他抬手跟老板叫道。
"太任性了老韩!"叶修咯咯笑着,"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如此豪迈的吃法,其结果当然是两个人都吃撑到了……
"那个,要不要溜达溜达?"叶修揉着鼓鼓的胃,脸上还带着满足。
这边的小路车不多,此时也没什么人,他们两个沿着一排排的树影慢慢走着,时不时说上两句,没什么想说的就这样安安静静的一起走似乎也很好。路灯尽职尽责地洒落光芒,两个影子从长变短,又跑到前面,再由短变长。
11月本不是太冷,天空却不知何时飘起细雨,丝丝凉意一点一点带走温度,叶修搓着手,发现自己的衣服没有口袋可以揣。
"没看天气预报?"韩文清显然早有准备,不过,也就是穿了一件可以藏手的衣服而已。
大大的口袋,可以藏两只手。
他伸手抓过叶修的一只手握进手心,又塞进口袋里。
一系列动作雷厉风行,一如他往日的强硬态度。
叶修把没人管的另一只手缩回袖管里,"老韩,咱捂右手呗。"
"这你还挑!"
"右手拿鼠标啊!"叶修一派理所当然。
韩文清不想理他了。
两个人手拉着手慢慢晃,似乎自然而然就该是这样,又似乎是隔着一层朦胧的薄纱。
接下来的一段路似乎有些沉闷,总觉得应该说点什么。
叶修不老实地用指尖轻轻搔着韩文清的手心,得到狠狠一握*1,扭头瞪视*1。
"老韩,隔两天要开新区了,来玩呗。"
"老韩,你说我玩战斗法师还是散人?"
"老韩,你说这次会不会调整等级上限啊?"
"老韩,你要是敢说随便我就揍你。"
韩文清被语言骚扰着,突然很想笑,他有点能够理解喻文州了。
"都好。"他故意选了个同义词。
"今天晚上竞技场见!"
一点气势都没有,还不如小学生叫嚣呢,放学后小树林别走。
雨渐渐大了起来,走路肯定是不行了,两个人很艰难地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打到车,期间尝试了各种方法,有一次叶修提议让韩文清先躲起来,等他打到车再出来。主意倒是不错,可当司机看到韩文清从树后窜出来要上车的时候愣是一脚油门踩到底,完全顾不上那个还开着的车门。
最后肯载他们的这个大冷的天还穿着背心,胳膊上的纹身乌漆麻黑的一片。
"老韩,我们的安全就靠你了!快,努力表现得你小弟无数,不做大哥好多年!"叶修悄悄跟他咬耳朵。
"滚。"韩文清给了他这么一个字。
结果他们这警惕白打了半天,小哥还是个荣耀粉,认出了两位最近特别火的荣耀名人立马打开了话匣子,除了偶尔的嗯嗯啊啊,叶修都插不上什么话,韩文清更是干脆闭眼休息。
包子和黄少天的集合体,这简直是毁天灭地的节奏啊!
两人顺路,韩文清先到了酒店,下车的时候似乎斟酌了半天的用词,才吐出一句"晚安"来,叶修总觉得今天的韩文清似乎有点不大对头。
吃烤串的时候喝的是白水不是白酒吧?

新区即将开放。
此时将近午夜十二点,无数的玩家准备就绪翘首以待。
"我说,咱们是不是应该取个比较符合咱们身价的ID名啊!可惜了原来的账号有保护,要知道夜雨声烦还是我苦思冥想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宇宙无敌超级赞的名字有木有有木有!总觉得除此之外再也没有配得上本剑圣的ID了呢!"
"是,这ID名跟你一样一样的。"叶修跟在下面嘲讽着。"不然你叫蛐蛐吧,知了也不错。"
"滚滚滚滚滚!想你自己的去,哎呀我就好心帮帮你吧,是叫卑鄙还是无耻还是没下限呢?脸T也不错,不如你再玩个骑士号拉仇恨怎么样?"
"排楼上,合起来叫'卑鄙无耻没下限的脸T',多么清晰明确的表达!"张佳乐速度跟上。
"多大仇啊。"叶修咧嘴笑起来,"不如来个霸气的吧!"
"我怎么觉得什么事件好像要重演的样子呢......"
"求别说!"
韩文清围观着QQ群,看到叶修后面发出来的字忽然眼睛亮了起来。
"如何?你们敢不敢!"叶修发了个嘲讽的表情。
韩文清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来!"
新区开区!
「系统」斗神 登陆游戏
「系统」拳皇 登陆游戏
「系统」剑圣 登陆游戏
「系统」繁花 登陆游戏
「系统」血景 登陆游戏
「系统」魔术师 登陆游戏
「系统」虚空双鬼 登陆游戏
「系统」双鬼虚空 登陆游戏
「系统」剑与诅咒 登陆游戏
......
「系统」斯文流氓 登陆游戏
林敬言嘴角挂着宠溺的笑发了截图过去,"这样可以了吧?"
"好好好,多适合你!"看到对方真的用了自己给取的名号,方锐很是开心,"老林,顺便帮我练一个,这赛季我退役就能跟你一起玩了。"
"想叫什么?"林敬言没有急着挤进新手村,先退了自己的账号又刷了一张先前准备好的账号卡。
"猥琐盗贼!"方锐得意洋洋,"我们是绝配!"
有气势吧!
万众齐心吧!
不过,虚空这俩你们是怎么回事,混在这一堆里看着有点惨兮兮啊……不过,不然叫什么好呢,一只鬼和又一只鬼,还是幽灵与阿飘?
好在他俩不算最有槽点的,那边那个神一样的少年麻烦你先把下巴上的胡茬刮刮。
"你们还真这样叫了呀。"苏沐橙没有急着去新区,反正刚开服也干不了什么,她就捧着水杯在旁边全程围观。"韩队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一边嘴上嫌弃一边支持你呢。"苏沐橙忽然就想起了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霸图的主场居然在叶修的指示下变成了一场闹剧一样,而身为队长的韩文清,那个时候,居然是最先支持他的人。
"被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发现,老韩也有口是心非的属性啊。"
别看登陆账号风风火火,风光过后管你是大神小神还是小糊涂神的,都得老老实实排队接任务。叶修此时并不忙游戏,跟苏沐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顺便再溜几眼群。
"其实,上次在剧组探班的时候,我们知道了韩队的秘密哦。"苏沐橙回想起了吴雪峰的话,决定验证一下。
"我可以不想知道吗?"
"不可以。"
"好吧,你说。"叶修把目光转回屏幕上,任务还没有轮到小斗神,他又拖动鼠标去点开了群对话框,通篇的抱怨太过拥挤,也没什么有意义的,然后他有点开了网页,漫无目的的乱看着论坛攻略等等。
"韩队喜欢你。"苏沐橙眼巴巴地看着叶修,想要从他脸上看出他的第一反应。
叶修的眼皮抖了抖。
"我知道。"
"你知道?"苏沐橙吃惊不小,她本来还想看对方被自己吓一跳来的。
"哥我这么优秀,他不喜欢我是他眼瞎。"叶修难得有些恼羞成怒的发展趋势。
苏沐橙被囧了一脸,"难道不是他跟你说的?"
"......我出去抽根烟。"
"果然是他跟你说的!"
"这种行动派你别指望嘴比手快啊。"窘迫的叶修就像是刚刚心生好感的中学生般不知所措,这种事被人盘问起来就哪哪都不自在。
"那你要先告白吗?"
"我又没说我......这样不是挺好的。"
"挺好?你俩这是谈柏拉图呢?"
被追问得有些透不过气,叶修从椅子上跳起来,"你先替我玩着,我去抽烟。"
哎呀,果然啊,脖子耳朵统统都红了!吴雪峰前辈真是太了解他们了,这两人就是心智还停留在第一赛季年岁的幼稚小鬼,"喜欢"这两个字似乎谁先说谁就输了,鸭子还嘴硬,打死都不承认。
额头抵着玻璃,叶修通过这种方式给自己的脸降温。
告白吗?
告白啊......

====================

 *本文链接:  (01) (02) (03)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 (11) (12) {全本下载}

 ====================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