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06)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文链接:  (01) (02) (03) (04)  (番外) (05) ||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本来是想回复留言评论的亲们的,结果发现大家的关注点出奇的一致,于是我就在这里说吧。 我就知道你们肯定全想歪了!!!神之领域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呢!!! 

想知道是什么吗? 
正文走起!!! 
============== 


叶修的神之领域。 
这并不是在说游戏中的公共区域,也不是其他的一个什么地方,真要说明一下的话,倒是可以用时间和人物作为总结,六点五秒,三个全明星。 
没错,就是叶修退役前的最后一战,创造了历史与奇迹,为兴欣战队拿下第一个总冠军的弑神之技。这之后,粉丝们仰望着站在顶端的超神,为这六点五秒取了这么个名字-并且迅速得到了玩家、媒体、职业选手甚至联盟官方认可-叶修的神之领域,是他将散人快打发挥至巅峰的绝技。相较于战斗法师的龙抬头,荣耀圈甚至能够断言,神之领域将再也不会有手速破七百,扛着千机伞的散人可以做到了。 
神之领域不仅是弑神绝技,甚至也可以说是绝唱,即便是叶修自己也不能肯定还会打出这样的成绩。这着实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尤其是职业圈的选手们,他们渴望能够和当时的叶修打一场,亲身体验一次神之领域的威力。但更可惜的是,叶修倒是无所谓地接受了一些挑战用以保养自己,怎奈何单挑王的名头那是半点不掺假的,还不等他绝招出手对方就跪了个干干脆脆。 
唯一的例外就是韩文清。他几次与叶修约战,却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多磨的缘故,每次两人约好,总会有一方出现意外不能赴约,巧合的程度已经不是科学能够做出合理解释的了,只能说:指尖虽能按键,仍需天意成全,啧啧。 
今天,大概就是天意在成全他们了吧,这要还能出意外,韩文清一定会直接杀去隔壁间压着叶修就地真人干一场! 
听到韩文清的单挑战书,甚至是要挑战叶修的神之领域,所有人全都兴奋了起来,更加急切地起哄要求强势围观。 
然而俗话说得好,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他们都忘记了一件事。 
"这不可能,君莫笑又没在我手上啊!"叶修表示他很无辜。 
因为电影后期特效部门需要取游戏角色模型,所以唯一的散人君莫笑扛着他的千机伞在他主人眼巴巴的注视下被领去研究了,没办法,谁叫它是独一无二,比大熊猫还珍贵的,有着专属武器的角色呢。 
"那什么,老夫还有事,先下了啊。"魏琛见没热闹可瞧,也不耽搁,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就下了线。 
时间的确不算早了,其他人也先后互道晚安下线休息。 
韩文清没动,叶修也没动,两个人的角色面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 
"叶修,再去练个散人。"韩文清率先打破了沉默。 
对面没回音。 
韩文清想了想,也是,这个要求有点强人所难了,练个账号容易,难就难在千机伞上。"不用太高级的千机伞,我们可以打修正场。" 
对面还是没声音。 
韩文清对于银武的制作仅仅止步在了解的层面,自己没有动手做过,但其他方面他还是可以帮上点忙的。"我帮你打材料。" 
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自己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叶修居然还在装深沉?摆明了没诚意是吧! 
韩文清不爽,非常的不爽,扯下耳机杀出房间就去砸隔壁房间的门。"叶修!出来!"砰砰砰。。。 
响亮的敲门声没有把叶修敲出来,反而惊扰了其他房间的几人,好在这层就只有他们住着,出门看了一眼,发现敲门的是韩文清,不是警方临检,便又缩回了自己屋子假装什么都没听到。方锐还好心提醒了一声,"韩队,上边有门铃。" 
他们倒是安心了,韩文清这心里却越来越慌,叶修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这样一想,敲门的节奏更加急切,门铃也同步按动着。 
"怎么了这是?"门终于被敲开了,一个湿漉漉的脑袋躲在门缝里,一脸的惊恐,"老韩你叫魂呐!"看清楚来人,叶修这才取下门上的链锁,把门打开。"你这么敲我差点报警啊!" 
韩文清脸色就像此时窗外的夜空一般的黑,这货再不开门他才要去报警了好么。走进屋来一打量,他发现自己还真是多心了,叶修此时全身上下就只有腰间围着浴巾,还围得松垮垮的,这会儿正在重新整理着。发丝上的水珠嘀嗒嘀嗒掉下来,又顺着肩膀向下流淌。可见他刚刚是去洗澡了所以没听到自己说了什么,自然不可能作出回答。 
"说吧。"叶修掖好浴巾,又去浴室扯了条毛巾出来擦头发,然后一屁股坐在床边。 
"什么?"韩文清自行坐到对面的沙发椅上,抱着手臂看叶修。 
"你不是吧,没急事儿还特地跑来砸我的门?你不会是觉得游戏里砸墙不过瘾,专程跑过来拆我房间吧?" 
"。。。。。。"韩文清一时无语,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行为,想了一下,还是如实说了。"再买一张卡,重新练个散人我们再去打竞技场。" 
"。。。。。。"叶修张张嘴,话题有点神转折,他不知道该先答应下来说是小事一桩还是该吐槽对方为了这么件小事却搞得惊天动地。 
"我帮你打材料,不要太高级,可以打修正场。" 
"。。。。。。那也得明天去买卡吧,今天这都几点了。" 
"。。。。。。我就是来说这事儿的,先回去了。"韩文清也觉得自己处事似乎不太妥,打了个招呼就起身向外走。到了门口似乎想到了什么事儿,开始翻找身上所有的口袋。 
"你。。。"叶修看着门口的韩文清打算关心一下。 
"后勤部住哪间?" 
"我怎么知道。。。" 
"备用房卡,都在后勤了是么?" 
剧组为了安全考虑,这次干脆收了所有包下的房间的备用房卡,在他们住宿期间,如果没有特殊要求,连保洁人员都不可以进门的。此时叶修给服务台打了个电话,特地确认过,的确是再没有备用的了,全都收在后勤部门。他怕前台的服务生误会,还细心地跟对方解释说是房卡锁屋子里忘记拿了,太晚了不好意思去打扰后勤,不是关于安全的问题,要是还有备用的偷偷拿来帮忙开个门就好了。夜班的服务生本就困得迷迷糊糊,带着浓浓的鼻音语气很生硬,"没有就是没有。请问还需要其他服务吗?" 
"那我再开一间。。。。。。"边上的韩文清对着开了免提的座机正想说,叶修就已经回了对方顺手挂了电话。 
"这儿这么大张床还睡不了两个人了?快别折腾了,赶紧洗洗睡觉,明天指不定还要拍几条呢。"跟着叶修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睫毛上挂着颗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困意写了一脸。 
韩文清看看双人床,也没有拂了对方的好意,便顺势答应了下来。 
 
从浴室里走出来,抬眼就看见叶修已经滚到了床上,躺在了一侧,另一侧给自己空着。他的眼睛还睁得大大的,没有任何去睡的意思。 
"老韩,你过来的时候没下线?" 
"没下。" 
听到他肯定的回答,叶修腾的一下跳下床,"就这么扔野外不太好。"嘴上这样说着,手上的动作更是干净利索,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那个毫无还手之力的拳法家。 
韩文清无语至极,眼前这人真的只比自己小一岁么。。。 
叶修仿佛是干完了一件大事,给自己的号就地下线。"为了你的安全考虑我直接送你回城了不用太感谢我。" 
"幼稚。"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说他了,但自己实在是找不出更加贴切地描述人此时做的这事儿的词汇。 
叶修关了电脑,扯了扯浴袍下摆带着快要从肩膀上滑落下去的衣领回去它原本的位置。"这怎么是幼稚呢?你看你被我杀了,万一爆了什么装备还有地儿找不是,要是被别人杀了别说装备,传出去你名声也不好听啊,堂堂拳皇被普通玩家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你的一世英名呢?不过我就不一样了,反正你是我的手下败将,输一次还是两次,都没大碍。 
"哼。" 
拉开床上的夏凉被,两个人先后进去躺平,正打算关灯睡觉时,韩文请又想起一件事,开口问道,"今天没喂鸡。。。不能饿死了吧。。。" 
"小鸡能在你手下活了这么多天,足以证明它的生命力十分顽强。。。" 
 
 
ID为当对手不如做情人的小姑娘放暑假回家便急急忙忙冲去哥哥的酒店帮忙,据内部消息表示,《激情十年》电影剧组正是在此处落脚。今天一大早,姑娘还在被窝里揉眼睛就被她安插在前台的服务生告知,叶修叫了两份早餐送去他房间。 
小姑娘一下子就精神了,火速套上一套员工的工作服,推着餐车,两只眼睛简直像是两盏探照灯一样闪耀着发现奸情的光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往楼上客房。 
"您好,客房服务。"姑娘压抑着自己激动的心情,礼貌地按了门铃。 
房门打开,穿着浴袍的韩文清出现在门后,向她点了一下头便后退几步拉开房门方便餐车进入。 
姑娘微微低头掩饰自己完全控制不住快要因为奸情而变得灿烂如花的面部表情。 
"老韩,送饭来了吗?"一边说一边用毛巾擦脸的叶修从浴室走出来。"又是面包,剧组是穷得连包泡面都没有了吗……" 
韩文清没理会对方的抱怨,揉着自己被这人压着睡了一宿,麻得没有任何感觉的胳膊进去浴室洗漱。 
冒充服务生的姑娘在叶修的帮忙下摆放餐盘,并且努力磨蹭着更多的时间赖在房间内,开启自己宛如雷达般的双眼进行现场勘查这项伟大的工作。 
真的睡一张床真的睡一张床真的睡一张床!!! 
姑娘燃烧起熊熊的八卦之魂。 
"。。。那个,你。。。留下来一起吃吧?"可能是看对方发呆太久,叶修嘴里叼着一片面包含含糊糊地出言提醒,那双好看的手正在给另外一片涂抹果酱,晶莹剔透的红色草莓酱黏在了指尖上,被主人习惯性地送进嘴里舔舐干净。 
姑娘嗷的一声捂脸跑开,不知道脑中是想到了什么邪恶的事情,脸红得像火烧一样,连餐车都忘记在了房间里。 
 
当对手不如做情人:帮主,帮主你在吗??重大发现!!! 
韩叶帮帮主:什么事?打扰本帮主舔肉可是大罪!要是小事就罚你炖肉出来! 
当对手不如做情人:帮主,绝对独家大事!剧组不是在我哥的酒店住么,你知道我今天早上发现什么了吗! 
韩叶特派员:咦?有八卦? 
韩叶帮帮主:少罗嗦,说重点! 
当对手不如做情人:韩队叶队住一起了!!!睡在一张床上!!!我早上送早餐过去亲眼看到的!!! 
苏沐橙看到这个消息反而有点不能相信,平日里只是觉得他俩这对YY起来很带感很有趣,但这两个人要是真在一起了,自己怎么有点觉得不太真实? 
戴妍琦也愣住了,眨巴眨巴眼睛发起呆来。 
她之所以敢开韩文清的玩笑就是因为觉得这两个人不是一起的,她只是喜欢他们俩的这种设定,结果居然成现实了? 
 
叶修正在喝果汁,房间的电话突然响起来,擦了擦嘴,本以为是剧组的人,结果对面一出声他就更茫然了,"沐橙?你怎么打到这儿来了?我不是配手机了么。。。。。。" 
"还说呢,你手机欠费了你不知道?我还是打了方锐的电话才找到你这里的。" 
"哦,忘记了,等会儿就去充好。" 
"不用了,帮你充完了,就是要等一下才能开通。"对面苏沐橙火急火燎地说,"那个。。。。。。"本来想直接当面问问叶修,他和韩文清到底怎么回事儿来的,可是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我过去探班看你,要带点什么东西吗?" 
叶修挠挠头,不明白苏沐橙怎么突然想要过来,但还是点头答应了,"给我带几包泡面和香肠吧。" 
另一端的苏沐橙以及房间里的韩文清都是好一阵的无语。 
"好,我再给你带几包榨菜,到了给你打电话。" 
挂了电话,回到屏幕前,苏沐橙就看见自己的聊天窗口被戴妍琦各种难以置信的表情刷了屏。 
"小戴,我要过去探班!"想了一下,最终,苏沐橙还是这样回复了过去。 
"我也去!" 
事情走向实在是太诡异了,一定要亲眼确认才行! 
"我还去喊一下云秀姐吧,反正要过去,不如大家一起去玩一圈怎么样?"小戴兴奋地回复着,简直就是拿出了比赛时的手速用来打字。 
"好啊,除了过去打比赛我还没好好玩过B市呢!" 
"我去喊队长给我们当导航!" 
"。。。。。。干脆去群里喊一声,谁要去大家就都一起去探班好了!" 
等等,你们的关注点也转变太快了吧,完全被误会了的韩文清和叶修躲在角落哭给你们看啊!说好的探究事情真相已经变成打着探班名义的集体旅游了吗? 
而此时,站在门口等后勤过来开门的两人还全然不知,一张被锁在房间的房卡居然会引来这么多的风波。


PS:顺便说一句,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嗯。。。指尖虽能按键,仍需天意成全,这句是剽窃了古剑一。。。最近在补古剑一的游戏剧情,于是就。。。游戏里的苏苏真的是苏苏苏苏苏到不行啊!!!! 
 

====================

 *本文链接:  (01) (02) (03) (04)  (番外) (05) ||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评论(6)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