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windleave

有催必更,无催随缘

©Mornwindleave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 欢乐向】退役的妖孽又在祸害网游了(03)

———Mornwindleave的LOFTER目录———

*CP相关:主韩叶,辅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大概高乔

*本文链接:  (01) (02) ||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至于后来叶修和韩文清到底有没有去小黑屋单挑,那真不是导播想播就能播的,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叶修的骑士号虽然有了韩文清的保驾,但在众职业级选手的一波集火下,还是很快就命丧黄泉,随后韩文清的拳法家也跟着殉情了。

真是一出可歌可泣的苦情戏╮(╯▽╰)╭

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韩文清倒真的建了房间约过战,叶修呢,一时兴起又手痒地真的就要应战。可坏就坏在他有点嗨,点了一根烟。

训练室禁止吸烟!

这是老板娘亲自定下的规定。

违反规定的人自然要受到处罚。

“给我去楼下看网吧去!”掐了叶修的烟,陈果竖起柳眉。

叶修立即就蔫儿了。

楼下是网吧,客源基本都是荣耀粉,他又是荣耀界最大的腕儿,这要是往前台一坐,还不得被围观死……

这个时候还有什么兴致跟韩文清PK啊,草草回复了一下,连忙溜出去,在陈果发怒的时候还是跑得远远的比较明智。

突然被放了鸽子的韩文清自然很是愤怒,一口气噎住上不去也下不来,郁闷个要死。

干死叶修技能开始蓄力读条。

不过……韩文清看看日历,心里算计着时间,似乎没几天了。

全体韩叶粉自然也是不满看不到1V1的PK,但好在人多力量大,看着联盟官网首页上的最新消息,一个个脑洞纷纷开向了异世界,彼此间相视一笑不怀好意,嘿嘿嘿嘿。

冯宪君最近真的是想尽了一切可以吸引人眼光的办法,就连这些已经退役了的大神也都不放过,除了在网游里近距离的接触直播,还有就是正在筹划的访谈类节目以及一部名为《激情十年》的电影。

电子竞技业的飞速发展真的是让荣耀联盟又喜又忧。喜的自然是得到公众认可,电子竞技逐步走向正当行业的范畴。忧的则是来自于其他游戏的竞争压力。由于荣耀起步较早,并且已经走向了世界级,在挺过最初艰难的几年之后站稳脚跟,到现在更加繁荣的同时,过早定式的游戏模式被新进兴起的游戏一波一波地冲击着。让荣耀联盟尤为担心的是,各家战队的俱乐部也都已经涉足了不同的游戏,原本百分之百投入到荣耀的精力被分成了若干份,虽然现在看不出有着怎样的影响,但终有一天这些被分散的关注会反映到赛场上,降低比赛水准,届时观众的不满最终将会形成恶性循环,荣耀必定会走向下坡路。如何让更多的人将目光与兴趣停留在荣耀这款游戏上,除了游戏的研发者要伤脑筋,联盟也有了积极的各项措施。

在不影响现役选手比赛状态的前提下,这些退役的大神们自然成了联盟拉拢人气的关键手段。

名人堂。

联盟根据历届每位选手的不同贡献价值罗列了一张榜单,上榜的每一位成员都获得了终身荣耀成就奖。这张榜单与24位全明星有所不同的,首先是入榜的均是已经退役的选手,榜单人数自然也远多于24人,除了个人榜,还增加了搭档榜单,最重要的是这当中并没有粉丝的感情分,都是选手们实打实的成绩在说话。因此,名人堂自然要比全明星票榜更有分量。

除此之外,荣耀联盟还推出了与名人堂同名的首档访谈兼娱乐性节目。该节目将邀请每一位榜上有名的名人来参与其中,现场演示每个职业的技能点选择搭配与技能连接技巧,甚至不同的战略战术。至于娱乐环节,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可以查证,只能等待惊喜。

除了名人堂之外,已经拟好了剧本即将开拍的这部名为《激情十年》的电影也是争取粉丝的另一手段。这是一部讲述了从荣耀联盟成立开始,一直到国际联赛正式启动前夕,糅杂了每一位选手对于冠军的渴望与拼搏,用一台电脑来书写的热血,向公众展示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的电影。提及这十年历程,人们最先想到的自然是韩文清,接着便是叶修,这一对从第一赛季开始对峙,到如今双双退役,却还不肯消停,硬要在网游里继续拼个高下的冤家对手正是这部电影贯穿始终的两位主角。

无论是一往无前永不言弃的韩文清,还是哪怕拉着草根,也要从挑战赛里拼杀回到联盟的叶修,他们两人用着不同的经历和相同的决心,共同书写了荣耀精神、竞技精神。

电影自然不像每一场比赛,游戏对决的场景此时成为了次要元素,更多的是要展现人与人的关系。除了贯彻始终的宿敌主线,其他像同队搭档的剑与诅咒,繁花血景,虚空双鬼,犯罪组合,他们有着幸福甜蜜的默契,也有迫不得已的各寻出路,有祝福有遗憾,跌宕起伏的情节充实了整部电影。

虽然这些已经离开职业圈的前大神们,更愿意将时间投入到战队与荣耀游戏当中,但在荣耀如今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危机面前,这些为荣耀投入了自己整个生命中最美好时光的前选手们心中不无感慨。哪怕是叶修,虽然当初的离家出走是为了打游戏,为了生存也打着不同游戏,但荣耀与他而言到底是不同的,是他再打十年都不会腻的游戏。而如今,他还没有腻,但更多的人却已经去尝新鲜了。这不再是他一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荣耀能否继续繁荣下去的问题,哪怕能做到的事再小,他也会尽一份心。

只不过……拍电影?上节目?

这也太扯了吧!

他们这些游戏宅,还不各个都是见光死?

这拍出来的东西,是王杰希的大小眼儿能看还是韩文清的钱包脸能看?黄少天直接把剧本台词都抢光了吧!

叶修真心觉得这实在是不靠谱……

但是,距离定妆的时间也没剩下几天,陈更是果早早就给他订好了机票,生怕他会假装忘记一样。

叫他去拍戏,叶修觉得这比让他单挑百人副本还难的多呢。拜托了,如果一定要他出点力的话,他更乐意给大家讲讲盘丝螺旋阵。

抱怨归抱怨,叶修在又抢了几个BOSS,刷了几趟副本之后,到底还是踏上了前往剧组的路。好在,听楼冠宁说,他们下榻的酒店网速还不错。

“这次的拍摄,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冯宪君在化妆间简单地讲了这么几句空话进行鼓励,底下的人也很给面子地鼓鼓掌。造型设计总监略微打量了一下诸位,和几个造型设计师交流了一下意见,就把目光转到了冯宪君的身上。

“冯主席这次也有镜头的吧?”他这样问着,得到了肯定答复的同时,他喊助手拿来了一排假发。“那我们来试试看哪一个比较合适吧。”他严肃认真地说。

冯主席今天也感受到来自发型的恶意。

短短的几十分钟自然不可能把荣耀的十年历程都囊括进去,否则那就不叫电影了,而是叫电视剧。所以这次编剧干脆采用了插叙的手法,重点讲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征程,其中又有各自的回忆。这些内容都将由专业的演员来演绎,毕竟隔行如隔山,让他们拍戏那就好比让牧师拿着匕首去舍命一击,太不像话了。真正需要这些前选手们参与的是账号卡角色,简单地说,就是要这些人来COS自己的账号卡,偶有几个近景的造型,和一些操作者与账号卡的对话镜头才是他们承担的内容。

能够COS自己所用的账号角色,这对于选手们来说当然很新奇。

“黄少天,我跟你打赌,你家夜雨声烦要是会说话,第一句绝对是让你闭嘴。”叶修万分笃定地扭头对他说。

“滚滚滚!肯定是你家君莫笑先叫你给他换套衣服!这是要怎样的审美才能搭配出来这么无敌的一套啊,说是乞丐服,乞丐都笑了好么!君莫笑也别叫君莫笑了,趁主席在这,赶紧给他改名君莫哭吧!哦,我明白了,搞了半天这名字取的讲究啊,‘我知道我穿的太烂了,你们都别笑!’”黄少天立即发起反攻,大家的目光也都投向了叶修,要知道,君莫笑那身难看到极点的装备和黄少天神烦的垃圾话一样是公认的。不过黄少天还好点,拍摄的时候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就好了,但君莫笑呢,这是要直接视觉呈现的造型啊。

“说到君莫笑,对了,那我的千机伞呢?能变形吗?快拿给我看看!”结果叶修关注点瞬间立即就是一变。“角色造型的话……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要露肚皮呀!快给我们看看几块腹肌?”他这一手仇恨转移得真是干净又利索。

“这么说,老林也要露肚皮的!反正迟早要露,老林快给我们看看呗!”黄少天自然是不敢去扒韩文清,但这边挨着他的林敬言就倒了霉,从椅子上一骨碌爬起来开始闪避剑圣的狼爪。

喻文州在旁边咳嗽了一声,张佳乐作势就要给方锐打电话,孙哲平揪着他的小辫子就把人给拖回到座椅上。

坐在角落的吴羽策此时有些万幸,这些家伙没有第一时间想起他来。

不过,他真的要穿女装吗穿女装吗?女性的鬼剑士很露肉的来着!

他努力缩减自己的存在感,假装自己只是个路过的,认认真真地去看那边闹成团的几个人。

叶修这个时候正不怕死地扑到韩文清身上扯衣服要看肚皮,韩文清掐着他的后脖子像抓小猫一样把人扯开。先前没在林敬言身上得逞的黄少天,和在黄少天手下逃出升天的林敬言饶有兴趣地围观。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在一边交谈着什么,眼睛也是看向正在闹腾的宿敌二人组。

“我说老韩你怕什么羞啊,该不会是你肚子上有一团肥肉吧。那你可要抓紧时间锻炼了,你说这电影一开拍,你那装备一穿露个大肚子,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韩文清震慑技能过去,“你消停一会儿!”

叶修自带免疫,正想回一个嘲讽过去,可惜冯宪君开了大招,顶着一个还没带好的,歪歪斜斜遮了他半张脸的假发吼叫道,“都给我认真点!”

在座的几人乖乖做好,规矩得和小学生上课有一拼。

造型师毕竟人少,所以只能先给一部分人做造型。经常为队里的投资商做代言几个对于化妆这些事并不陌生,熟练地配合着,迅速定了面妆就被服装组抓过去试衣服了。不常出镜的几人,尤其叶修,那真是对化妆万分的不适应。他眼看着造型师颤抖地给韩文清打了厚厚的粉底企图遮掩住对方凶残的内在,嘴角就止不住地上翘。

而他自己呢,虽然陈果最早看到的时候还是个虚胖的宅男,但经过了挑战赛和职业赛连同之后几年的国际比赛,叶修操心费神,体重HOLD不住地往下掉。日夜颠倒的那段时间,眼圈黑得堪比烟熏妆,哪怕是之后调整了作息,眼底的乌青依旧没见消多少。

总监看着叶修的脸,默默无语了良久,最后说,“给他上个深色的粉底吧,再往白了刷,一整个吸血鬼。”

其实,他真没好意思说,像个嗑药的……

边上跟他一起试妆的韩文清努力绷紧了脸,没有笑出声。

“叶老师该不会是贫血吧,怎么脸色惨白惨白的?”出于职业习惯,年轻的造型师这样称呼着叶修,随后又扯过他的手,撸起袖子看了看,果然,苍白的皮肤下青色的血管依稀可见。

韩文清任由造型师继续往自己脸上扑粉,目光朝一边瞥了瞥,同样看到对方袖管底下不正常的肤色,略微皱皱眉。

“呵呵,老韩,你说,咱俩一个往黑涂,一个往白涂,俩人站一块儿整个一黑白无常啊!”

叶修的另一边,王杰希这个时候刚刚画完眼妆,转头看向这边,略一打量,“发育期身体有亏空,之后又饮食作息不规律,我觉得你还是早点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吧。”

“不是吧王大眼儿,你这相面术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吗?”叶修惊。

“退役以后闲暇时间看了些中医的书籍。”

宅男叶觉得自己和王杰希中间立起了一道隔绝两个世界的大门。

 

-----------------------------------------------------------------

*坑了许久的一篇,我居然又更了……本来只是想叶修退役之后也不会离开荣耀,就写一写大神们退役之后继续泡网游的快乐生活,结果被虫爹一巴掌拍在脸上,一群人呼啦啦出国比赛了……不过,这些人迟早有一天是要退役的嘛,时间线就不要计较了=。=网游情节的话也不是很擅长写,最后就变成这篇退役后的故事,所以题目废的我等想好了什么名比较合适的话大概会改一改……

*本来计划是把三篇韩叶文都更了的,顺便开一个和我从事的行业相关的韩叶坑,结果几盘LOL就把时间给撸过去了= =果然小撸怡情,大撸伤手速……

*对了,忘记说,电子竞技退役选手真的有拍电影来着,人皇SKY啊有木有!!!而且我一直觉得叶修的的经历和SKY很像,尤其是离家出走打游戏啊!然后今天看SKY出演的《电竞之王》,开篇那个解开纱布的手又有大孙的即视感啊。不过依旧想说,顾晓飞这个名字……为何我一直想到顾飞呢……


====================

*本文链接:  (01) (02) || (04)  (番外)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全本下载}

====================

评论(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